《炉石传说》出牌策略与风险计算攻略详解

  有遇到过,你打出任意一张牌,哪怕是运气牌并且幸运女神还关照了你,也会瞬间被对面给摧残的情况吗?如果有,那么,恭喜你遇到传说的计算帝!不过,话说回来其实在暴雪出品的《炉石传说》中,这种情况并不少见。因为,游戏中决定你命运不再是女神,更侧重的是你出牌的策略与风险计算攻略! 

炉石传说出牌策略与风险计算攻略
炉石传说出牌策略与风险计算攻略

  如前文所说,尽管在《炉石传说》中设有很多的随机因素和具备随机能力的卡牌,并且,这些也算是这款休闲游戏最大的乐趣之一。但即便如此,暴雪在设立随机的机制同时,同样将维持平衡的使命考虑了进去。所以,我们会轻易的发现,在《炉石传说》中,任何一张牌都会有其他的卡牌能克制住他,即使是7费以上的超级橙卡也不例外。 

炉石传说出牌策略与风险计算攻略
炉石传说出牌策略与风险计算攻略

  再回过头来,继续看具备随机性的《炉石传说》运气牌,这类牌通常都有着高风险和高回报的机制。运气好,瞬间逆转战局不是笑话。运气差,败走麦城不足为奇。所以,这也就造成了很多小伙伴的误解,以为在《炉石传说》中运气是胜负的最关键。但请不要了忘了,对《炉石传说》卡牌有深入了解过的策略高手,他们对战的策略中往往也都会将运气纳入计算范围,并有着对应的克制手段。 

炉石传说出牌策略与风险计算攻略
炉石传说出牌策略与风险计算攻略

  另外,要说的则是关于《炉石传说》的出牌策略。大部分小伙伴们应该都有发现,同样的一套牌,甚至手中握着的也是同样的牌,有人能够打出令人忍不住喝彩的惊艳效果,也有些却只能堪堪发挥,更或者干脆含恨而终。其实,这里最关键的策略,包括出牌的顺序、时机,以及对方的应对措施……这些都是策略者需要思考的问题。 

炉石传说出牌策略与风险计算攻略
炉石传说出牌策略与风险计算攻略

  当然,不管是运气也好,策略也罢。《炉石传说》本身只是一款休闲卡牌游戏,希望带给玩家的是一种轻松愉快的休闲方式。闲暇时刻,就搓一局吧!

  《炉石传说》官方网站:http://www.hearthstone.yzz.cn.yzz.cn/home

  易信官方网站:http://yixin.i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最梦幻2D回合《三界西游》5月29日新服降临 下一篇:延续奇迹经典翅膀《封天》羽翼系统曝光
分享到:

炉石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