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教你玩炉石 《炉石传说》高手速成

  《炉石传说》是暴雪研发的休闲卡牌策略游戏,浓厚的魔兽背景,“五分钟上手,十分钟一局”的特点,不仅让对战充满无限可能性,也激励小伙伴们发挥创造力,用自己的方式诠释游戏,今天就让我们看一看漫画教你玩炉石的玩家作品,高手速成不是梦!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10张手牌7个站场 萌新心里有数】

  第一次玩《炉石传说》的小伙伴们每轮抽牌都充满期待,尤其是场上随从附加抽牌效果被激发时,卡牌滚滚而来,瞬间有种化身财主坐拥宝藏的感觉。但是,别兴奋过了头,下面这幅漫画就告诉你,10张手牌是极限,再摸上来只能是华丽丽的爆牌特效,没了,就这样没了,后悔都来不及!与此类似,场上每一方最多能站7个随从,所以上什么随从也要想好,上一堆没多大作为的,不把关键随从放上去,就只能干瞪眼了。

7个随从
7个随从

  【随从牌台词知多少 威胁歧视个性流】

  在《炉石传说》中,每一个随从卡牌都有特有的台词,每次攻击都会触发,有时候台词的凶猛劲简直要赛过美术特效,让人不得不感叹配音演员的专业和魔兽世界人物故事的丰富。“你马上就会人间蒸发!”这威胁意味十足的台词,瞬间让对面感觉特别不爽,你马怎么那么容易理解成尼玛呢?达拉然法师你果然够阴森!说到法师,不得不提一位特别仇恨法师的随从,打一次就吼一句:“死吧,法师!”,此乃具有沉默战吼的破法者,歧视和仇恨个性分明的朋友!

达拉然法师
达拉然法师

  【三围身材决定命运 好牌未必需技能】

  在《炉石传说》中有许多随从拥有战吼、亡语或者特殊的触发技能,博得了许多玩家的欢心,但有一类随从虽然长相粗糙,技能欠缺,但却可以凭借完美三围身材改变命运,成为平民卡牌中冉冉升起的巨星!比如胖嘟嘟的冰封雪人,4/4/5的身材,让牧师的痛和灭无从下手,坚实身板可以抵抗多次打击,4攻强力可以解决许多中等屁股随从。所以好牌未必需要技能,身材优势可能决定命运!

冰封雪人
冰封雪人

  《炉石传说》好玩有趣,戏说纷纭,用你的方式诠释炉石,高手就这样炼成了!

  《炉石传说》官方网站:http://www.hearthstone.yzz.cn.yzz.cn/home

[编辑:Echo]
上一篇:再战虹口道场 《超级联萌》英雄撸馆撸天下 下一篇:边交友边国战 《战争世界》比邻玩法详解
分享到:

炉石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