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队隐秘史:揭秘群雄逐鹿冠军联赛32强战队

  时至今日,精英选拔赛64-32的比赛正式结束,令大家比较瞠目结舌的是一直被外界看好的几只强队纷纷马失前蹄,反观一些名不见经传的队伍突出重围晋级32强,是高手来自民间?还是大咖们换了小号?很多小伙伴们在关注自己战队的同时也要多了解接下来的对手哦,对手是什么来历?谁会在小组赛中夺魁?平日里的那些强队去哪里了?面对着一个个陌生的战队名称想必不少小伙伴们心生疑惑吧,他们究竟是什么来头?今天唯熙就给大家科普一下那些陌生战队名后的真实面貌。 

32强完整名单
32强完整名单

  A组:梦里画仙丶

  5月22日晚这支队伍毫无悬念的击败激战强团老婆最大,群众声中掀起一阵唏嘘,众说纷纭。有人说是来自西甲也有人说是乱世小号,不过终归是猜测。那么这支队伍来自哪里呢?唯熙赛后有了解到,这是一支老牌名将团队,队员主要来自2012年夏季精英赛的八强队伍东咖精英。两年前的名将老队一个月前低调复出,昨夜一战梦里画仙战斗实力大家有目共睹,很有可能是冲出小组赛的黑马。

  B组:醉卧沙城

  单看战队名也许大家看不清楚这支战队出自何处,都说B组强队颇多,醉卧沙城也是字面上埋藏的较深的一个,队长正是第一阶段个人赛的冠军获得者“梦江山辉哥”,小编也曾和这支队伍正面交锋过,实力非常不错。

  D组:灬逆袭

  这只战队来源相信大家不陌生,激战正能量公会“非主流人物”大家还记得么?在看到报名名单的时候唯熙还疑惑了一下怎么非主流没有参赛,作为一个战斗力很强势的公会怎么会放弃比赛?找了半天原来是藏这了。据悉他们报名的时候还犹豫了很久,在漫长的纠结当中会长“罪恶之忏悔”还是决定报名了,关于战队名“灬逆袭”的由来,唯熙采访了下他们的萌妹子队长“酸奶yeao丶”,队长女神谦虚的表示每次打团老是被压,又抢不到蓝buff,翻盘逆袭的时候很多,于是“灬逆袭”战队诞生了。

  E组:神丶衡阳联盟

  不得不说此次名将团队笑到32强的还是很多的,神丶衡阳联盟也是其中一个,这是一只组队2年的名将团队,虽然中途曾经被解散,不过冲着比赛大家重聚一堂。这也是一只和众多名将神团交手过的强队,比赛经验丰富,队员主要是来自公会神丶衡阳联盟、醉生梦死、亚特兰蒂斯的团手们。

  E组:情义灬群菜

  这是一只最近新兴的激战团队,队员主要来自百度起凡吧,在昨晚的战役当中情义战队毫无悬念的战胜千破队伍“雄霸起凡的老板娘”,配合和实力都相当不错,下一场就是对战万众瞩目的“西甲明星队丶”了,个人感觉凶多吉少,但是希望他们发挥出最好的表现,突出重围。

  F组:青春不老地

  比赛前经常把这支队伍和天下无敌搞混,是的,他们的战斗力主要来自名将公会“天下无敌丶”。天下无敌丶人才众多,此次比赛更是组出了3只战队,大家还记得G组击败名将强团“遗忘之地”的“情比天高”么,唯熙有耳闻也是出自“天下无敌丶”。单说说青春不老地这支队伍,在易游前段时间的媒体赛里是第二名,在52pk赛的4进2则是惜败给乱世涅槃,实力非常不错,也可能是F组出现概率比较大的一个队。

  G组:湘当回忆丶

  大家还记得全民积分赛时屡次无缘冠军屡次努力追击的“开心小华”么?在神将榜上也是屡屡冲刺全服第一,“湘当回忆丶”便是其小伙伴组织的一个激战团,成员主要来自激战公会“猛虎归山”和“我们的回忆”。

  H组:小学生归来

  虽然一看战队名字险些被呛到,但是不要以为人家真的是小学生,能够顺利晋级32强,想来也是有实力的小学生,小学生当中的优等生。好了,不扯了,从队员id上看,应该主要来自论坛,论坛选手实力不容小觑,有很多是常驻名将的大手,这里要说说论坛小分队了,13年精英赛顺利进入8强,相信此次成绩不俗,小学生归来同样作为一只论坛代表不知道接下来会取得怎样的成绩,敬请期待吧。

  相信其他战队大家也比较熟知了,以上信息希望能够给正在备战的选手们一些帮助,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马上就要开启32进16的比赛了,大家好好准备吧!

  更多消息请关注: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超凡蜘蛛鬼母来亮相 探秘《诛邪》昆仑密境 下一篇:探秘玩法 《圣剑神域》新版未公开秘密
分享到:

群雄逐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