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轻笑取人头《暗黑之光》侠盗玩出新标杆

  《暗黑之光》不删档首测全面开启,别出心裁的五大职业各有千秋,其中近战输出型职业——侠盗,由于可怕的伤害,拉风的走位,强大的技能,赢得了众多玩家的青睐!更由于《暗黑之光》首创的无锁定战斗,玩出了全新的PK标杆!

《暗黑之光》特色近战侠盗
《暗黑之光》特色近战侠盗

  飞身突进,竞技场上显身手

  作为近战职业,是不是总会觉得侠盗童鞋的手短脚短打不着人啊?不要着急!侠盗的突进型技能有效地弥补了这方面的问题,他总是藏身于不起眼的角落,一道闪现就扎进了人群!血肉横飞之后拂衣而去,只留下一地鸡毛!不信请看,竞技场上的MVP总是落入他的手中! 

《暗黑之光》侠盗驰骋竞技场
《暗黑之光》侠盗驰骋竞技场

  酷炫狂拽,这个职业太拉风

  除了在竞技场轻轻一笑取人头,侠盗在地宫中的表现也很不一般,BOSS虽然一身都是宝,但人家皮糙肉厚血量足啊,没有咱侠盗成吨的伤害,何年何月才能让自己全身紫装亮闪闪呢?再加上侠盗酷炫的技能特效,打击感,一级棒啊有木有! 

《暗黑之光》玩家打BOSS
《暗黑之光》玩家打BOSS

  如此拉风的侠盗,还不快来试试?

  《暗黑之光》官网:http://dl.5ebo.yzz.cn

  关于《暗黑之光》

  《暗黑之光》是由颐博数码研发的2.5D奇幻MMORPG,游戏以PVP玩法为核心,采用全新无锁定的战斗方式,抛弃传统“必中”概念,真正做到“指哪打哪”!极大增强了玩家的可操作性,加之智能施法的完美配合,让PVP过程更加畅快。更有五种特点鲜明的职业供玩家选择,美式卡通风格尽显西方魔幻奇妙,使你在似曾相识的感觉中,经历你从未体验过的战斗。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终极火力网吧冠军赛EFM大师组选手被干翻 下一篇:3D封神网游《创世神话》你就是百变达人
分享到:

暗黑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