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金奖新锐作曲家跨刀 献创黑金原声乐

  次世代蒸汽魔幻战争网游大作《黑金》,国服觉醒版本测试持续火爆之中,而台湾全球华人服也于5月29日全面开启不删档封闭测试。以打造国际精品为目标,台湾代理商蝴蝶数位娱乐重金邀请台湾金奖作曲家王希文为游戏量身订作主题曲,主旋律由长荣交响乐团以音乐会规格亲自演奏,更有知名流行音乐电吉他手与鼓手加入。壮阔而细腻的管弦乐,对上摇滚且激昂的电吉他,古典与摇滚的激烈碰撞,激荡出双面音乐火花!由台湾一流菁英团队精心打造的《黑金》原声乐,将为全球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史诗盛宴!

  《黑金》王希文配乐完整版创作花絮视频

  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E4NjY5NTQ0.html 

台湾奖金新锐作曲家王希文
台湾奖金新锐作曲家王希文

  《黑金》主题曲由王希文亲自操刀,现场版更是由宝岛首屈一指的长荣交响乐团以音乐会规格亲自布局,另外知名流行音乐电吉他手与鼓手的加入,使得音乐规格和原生体验更上一层楼。作为纽约大学电影配乐作曲硕士的金奖新锐作曲家王希文,曾为多部电影、电视作品制作配乐,曾经拿下第 44 届金钟奖最佳音效奖,近年来以《翻滚吧!阿信》《十二夜》《总铺师》等电影的配乐受到业界瞩目、多次入围金曲奖及金马奖最佳电影原创音乐奖,是不可多得的新锐音乐作曲家。 

长荣交响乐团
长荣交响乐团

  由新锐作曲家王希文亲自操刀,与台湾一流菁英团队精心打造的《黑金》原声乐,对于游戏艺术与电影艺术的结合找到了突破点,这也与《黑金》的国际化品质和全球战略达成契合。作为一款国产自研的西式魔幻网游,《黑金》在产品世界观的设定上充满着异域风情和国际眼光,具精具髓蒸汽朋克与自然魔幻交相辉映,形成《黑金》最鲜明的游戏特征。 

《黑金》游戏截图展示
《黑金》游戏截图展示

  除此之外,《黑金》在游戏研发后期,开启“全球打造计划”,曾先后与韩国Eyedentity Games和美国petrol公司交流合作,国际一流的技术融合使《黑金》在游戏品质上不断提升。携手摇滚天后艾薇儿,更是让《黑金》成为最为2014年度最炙手可热的魔幻巨制。 

《黑金》游戏截图展示
《黑金》游戏截图展示

  5月22日《黑金》国服最新版本【全面觉醒】已经上线,全新技能觉醒系统,让玩家获得更多不一样的战斗体验;新增多层地宫玩法,带来更多探险刺激,未知的蒙特尔时刻等着你来挑战!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黑金》官网。

  双面对决 全球魔幻史诗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关于黑金】

  黑丝大咖“艾薇儿·拉维尼”鼎力加盟黑金开放测试,一起携手朋克天后,感受巅峰魔幻史诗!

  黑金是由蜗牛公司三百人研发团队历时三年倾力打造的一款史诗级魔幻网游,其独有双面大世界、载具大战场、 无锁定战斗、存档制收费等创新玩法备受广大用户期待!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超龄儿童六一深情表白:最爱《女妖哪里逃》 下一篇:《英雄联盟》官方出品手机APP 移动乐享LOL
分享到: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