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腾腾灼天地 《代号105》柯蕾亚火焰女神

  说起竞技游戏,英雄一般都是主题,各种题材的英雄人物,数不胜数!而科幻界中的英雄,除了各种奥特曼,高达,蜘蛛侠,钢铁侠具备极高的知名度,《代号105》中柯蕾亚在游戏届也是具备相当人气的。在新手引导中,柯蕾亚并已展现了她的风姿。

代号105游戏截图
代号105游戏截图

  柯蕾亚是基因堕落计划的一百名受害儿童之一。她出现在监狱深渊里的一座巨大熔炉,因基因变异而扭曲的恐怖身影被无数条铁链禁锢着。这已面目全非的人类女性是仅凭一己之力,席卷整个泰诺尔东部战区,逼迫联邦共和国撤退的超级改造人,其名号曾经响彻整个达沃索斯行星战场,但却没有人知道她的真实姓名,只知道其是破碎者联盟第四旅狂热军团首领,被狂热士兵称之为冲破地狱焚尽业火枷锁的红莲火腕。 随着红莲火腕的死刑逼近,这个有着标志性机械手腕、面无表情的幸存人类女性的档案才被公布,她名叫柯蕾亚,全名穆哈默德?拉尔辛?柯蕾亚,堕落者穆哈默德?拉尔辛?埃拉万的遗孤。

代号105游戏截图
代号105游戏截图

  柯蕾亚作为一个中路法师,具备极强的能量伤害。柯蕾亚的技能决定了柯蕾亚是一名强力的法坦型英雄,其技能主要是“爆裂火球”、“ 激荡之炎“、 “ 烈焰之盾”以及“ 红莲业火”。

  如何对线

  柯蕾亚是位极具侵略性的法坦型英雄。法坦是能量输出的一个分支,属于能量伤害为主,防御并承受伤害为辅。柯蕾亚的特点在于其技能伤害不依靠能量强度,而是由最大能量值的多少决定,所以玩柯蕾亚一定要记得多撑“蓝”。柯蕾亚无论前期、中期还是后期的稳定性都几乎无人能及,属于各个节奏和时间段都能发挥极大作用的核心英雄。在前期对线过程中,你有足够的资本与对线的对手进行磨血,你不会太亏。尽量在前期保持一定优势,你会发现胜利来的太简单。当你的能量值达到一定峰值后,你可以适当加点生命值和护甲,以此保证冲进敌人阵形中时不被急火秒杀,因为你要记住,你是一名法坦,而不是纯粹的输出者。

代号105游戏截图
代号105游戏截图

  技能1—爆裂火球

  柯蕾亚朝范围内已锁定的敌方单位发射一枚火球,对其造成50+0.5AP+12%当前能量值的能量攻击。造成伤害后,目标身上会附带3秒的灼烧效果,降低目标25%移动速度。

  被动:若此技能最后击杀了敌方单位,则返还80点能量值。

代号105游戏截图
代号105游戏截图

  技能2—激荡之炎

  柯蕾亚经过聚能,朝自身前方10米120度扇形范围喷出激荡的火焰扫射,对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100+0.8AP+20%当前能量值的能量攻击。

  被动:如果目标身上带有灼烧效果,则刷新这个效果,并将减速效果翻倍。

代号105游戏截图
代号105游戏截图

  技能3—烈焰之盾

  柯蕾亚创造一个环绕自身的烈火护盾,护盾持续8秒,短暂提高自身20点能量抗性和护甲。

  被动:柯蕾亚每损失100点最大能量值,将同时增加50点最大生命值。

代号105游戏截图
代号105游戏截图

  技能4—红莲业火

  柯蕾亚将红莲业火包裹自身机体,开启后每秒损失40点能量值,对自身6米圆形范围内的最多5名敌人每秒造成40+0.4AP的能量攻击。

  被动:被红莲业火烧死一个敌方单位,会回复自身15+0.5AP的生命值。

  《代号105》官方网站:http://www.code105.yzz.cn

  《代号105》是湖南星云风暴软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历时3年自主研发的MOBA竞技类对战网络游戏,产品立足于打造更具创新性的游戏玩法,并以崭新的美术风格诠释游戏内容,彻底颠覆目前市场过于同质化的武侠风、魔幻风,为玩家展现科幻世界里无与伦比的磅礴气势。

  面对如今如火如荼的MOBA类游戏市场,《代号105》秉承精品战略,坚持自主创新,详尽分析市场细分与玩家的直接诉求,为喜欢3D自由视角与对战类游戏的MMORPG玩家精心制作每一个游戏系统。

[编辑:Echo]
上一篇:快速修行 3D封神网游《创世神话》门派任务 下一篇:万丈高楼平地起 《暗黑之光》新手晋级攻略
分享到:

代号105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