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你的硬汉指数 《赤壁之战》PVE玩法盘点

  你确定是个硬汉?你有沙包一样大的拳头?有两把菜刀勇闯南天门的气魄?由珠海仟游重磅打造的2014年热血国战网游《赤壁之战》,新服【虎牢血战】震撼开启,想测试你的硬汉指数,那就来战个痛快吧!游戏全新的PVE玩法,惊险刺激,基情无限,你不想当硬汉都难。

  赤壁之战官网>>http://cb.6hgame.yzz.cn 

经典战斗 酷炫技能
经典战斗 酷炫技能

  PVE玩法一:武神殿

  硬汉指数:四星半

  “武神殿”是《赤壁之战》的经典单人PVE玩法,游戏以天梯战的模式,开启玩家个人与三国名将之间的单挑大战。玩家挑战的关卡越多,则获得的奖励越丰厚,奖励分别为绑银、军功、装备碎片及副将卡拼图等。在武神殿的挑战中,每五个小关卡,就会有一名相对实力较强的小BOSS坐镇,但将其打败后,游戏奖励绝对让你尖叫哦! 

武神殿奖励丰厚
武神殿奖励丰厚

  PVE玩法二:斩将

  硬汉指数:五颗星

  “斩将”任务在《赤壁之战》中分为普通斩将和精英斩将,普通斩将只能玩家个人完成,而精英斩将则难度较大,最好组队完成。每日玩家完成斩将任务需要消耗粮草,而粮草的每日系统配给是有限的。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在完成斩将任务后,玩家还可以获得丰富的经验、绑银及其他装备碎片奖励。

斩将
斩将
大杀四方 战个痛快
大杀四方 战个痛快

  PVE玩法三:三国风云

  硬汉指数:四颗星

  与此同时,在游戏中还有三国风云任务,NPC每日发布悬赏任务,玩家完成了可以获得相应的游戏奖励。三国风云任务,内容简单,玩法多样,有收集物资、击杀野怪、驱赶家禽等诸多内容,让你在战斗之余,感受别样的游戏乐趣。

  品味三国史诗剧情,感受热血PK,《赤壁之战》新服火爆,万千兄弟征战沙场,心动不如行动,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三国风云
三国风云
趣味玩法
趣味玩法
画面精致
画面精致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展望三国争霸2下次测试 盘点玩家建议与期待 下一篇:《梦幻西游2》新祥瑞“落英纷飞”赏析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