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新祥瑞“落英纷飞”赏析

  衣袖带香,踏花而来,飘飘乎若回雪流风……这画面太美你敢看吗?现在,《梦幻西游2》推出了新的飞行祥瑞“落英纷飞”,让你一秒钟变翩(mei)翩(li)公(jia)子(ren),魅力值直线上升哦!

  【踏花而行,如诗如画】

  看过古龙的武侠小说的小伙伴们,想必都不会忘记那位倚坐在万花之楼上的白衣公子“花满楼”——微风、夕阳和花香,独处而不寂寞,遗世独立的身影让人难以忘怀。“花”,总是带给人们美好的遐想,而《梦幻西游2》的新祥瑞“落英纷飞”,则把这种美好的感觉变成了具体事物。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脚踏晶莹如雪的蒲公英,纸扇轻摇,在云端自由来去,恣意而行……小伙伴们有没有很想尝试一下这种潇洒又美好的感觉呢?请打开你的包包,点击可爱的飞行旗,飞向宝象国(57,25)或者仙缘洞天(61,126),花费1200仙玉就可以找“桃源仙子”换购最新祥瑞“落英纷飞”了哦。

图中为新飞行祥瑞“落英纷飞”。 传说谁能找到蒲公英做成的祥瑞,谁就能得到完美的爱情。
图中为新飞行祥瑞“落英纷飞”。 传说谁能找到蒲公英做成的祥瑞,谁就能得到完美的爱情。
龙太子乘新祥瑞“落英纷飞”。
龙太子乘新祥瑞“落英纷飞”。
购买新飞行祥瑞“落英纷飞”,以及集齐其中颜色的“落英纷飞”有成就奖励哟。
购买新飞行祥瑞“落英纷飞”,以及集齐其中颜色的“落英纷飞”有成就奖励哟。

  【百变祥瑞,任意选择】

  《梦幻西游2》不仅有唯美潇洒的飞行祥瑞,还有许多古灵精怪的的灵器仙兽,比如自带“酒肆”技能的金鳞仙子,使用“酒肆”技能可以给队伍召唤出酒店休息功能;还有拥有“移动小护士”技能的碧海云舟,拥有的“巫医”技能,在非战斗状态下使用,可以给队伍召唤出超级巫医治疗与调训召唤兽功能……各式各样的祥瑞,或可爱,或唯美,或霸气,或灵动……总有一款适合你哟! 

图中为粉红色的沐月灵猫祥瑞,娇憨可爱。
图中为粉红色的沐月灵猫祥瑞,娇憨可爱。

  【各式技能,随心所欲】

  有的小伙伴喜欢独来独往,有的小伙伴们则喜欢一起愉快的玩耍。所以,祥瑞也分单人使用和多人使用。比如祥瑞“琉璃宝象”,两只可爱的小象就很适合情侣坐骑哟。还有碧海云舟,可以让五个小伙伴一起坐上去愉快的玩耍哦。

  另外,如果你的祥瑞天生不带技能,可以找到“桃源仙子”来学习或者更换技能,祥瑞技能包括“酒肆”、“巫医”、“爱慕”(可以让一定范围玩家头顶冒出红心,来表示对你的爱慕)、“仙店”(可以召唤出仙灵店铺)、“起舞”( 可以让一定范围玩家一起做舞蹈动作)。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每个祥瑞只能学习一个技能,有技能的祥瑞更换技能时会覆盖删除原有技能,原有技能不会返还。所以不要太贪心了哈。 

与“桃源仙子”对话,学习祥瑞技能。
与“桃源仙子”对话,学习祥瑞技能。

  说了这么多,小伙伴们肯定很想尝试一下在云端飞行的感觉吧……宝象国(57,25)和仙缘洞天(61,126)的桃源仙子等你很久啦,快去找她吧!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测试你的硬汉指数 《赤壁之战》PVE玩法盘点 下一篇:完美世界西方魔幻史诗大作 PEMⅡ暑期面世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