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成长 《女神三国》试练塔名将挑战任务

  手握通天法力,美人相伴共赴战三国乱世经典战役。而驰骋沙场,征战天下的热血男儿身边没有好帮手怎么能行!如果你厌倦了乱世之行的孑然独身,那么就试试挑战三国名将,和他们来一场针尖对麦芒的巅峰对决吧!策略养成类回合网游《女神三国》开启试练塔名将挑战,够胆你就来,无论是巾帼英雄还是名将隐士,都能成为你的帐下大将!集结你倾心的名将,培养他们,组成王者之师,体验一把将三国所有史诗事件控制在自己手中的极限快感吧!

  进入官网:http://nssg.qcplay.yzz.cn

女神三国
女神三国

  【试练塔 名将招募】

  三国时期,最令人津津乐道的,就是那些被后人传颂千年的名将了,他们凭借一身超绝武艺,驰骋沙场,匹马纵横天下。单骑出城的太史慈,一人独占三英的吕布,当阳长坂七进七出的赵云,逐虎过涧大风中擎大旗而不倒的典韦;喝死一将、挟死一将的江东小霸王……这些名将不但各个主线及支线剧情中,并且还在试练塔等待玩家们的试炼招募!当然,智者有智者的操守,名将有名将的坚持,要想获得他们的认可,必须打败他们才有机会让其忠心耿耿为自己效力。与此同时,试炼过程中,还能得到巨量的用来提升主角及武将属性的洛书残页与超多的经验值及金钱奖励,虽不会流连忘返,但却能带来极非凡爽感!

试练塔
试练塔
激情战斗
激情战斗

  【名将技能 专属定制】

  把那一个个武将使魔解锁之后,那自然就是招募咯!根据武将的不同属性来选择蓝魂或者将魂招募,但是为了让武将来到自己身边时属性更好,就需要通过洗将的方式,将他们的技能洗到自己最满意的原始技能为止,然而在武将的培养过程中,技能的需求也不断地增加,此时可以使用技能书让武将学习新技能,这也使得玩家不必再因为武将资质高但技能少而烦恼。不仅如此,玩家还可以通过拼图获得的传承水晶,可以用来提升武将的技能等级,如此一来也大大增加了武将的独特性,为战斗添加了一些变数。

四招募所
四招募所
激情战斗
激情战斗

  【名将点化 将星融合】

  有了不错的技能之后,就需要着重于其他能力的培养了,比如“将星”系统。武将可以通过融合其他武将的将星来更换将星来获得所需的资质,让一些看似平凡不那么有名气的诸如郭淮等人摇身一变,成为强悍的极品武将。还有“点化”,结合两位不同武将的特色,来提高自身武将的资质,打造出自己个性化极品武将。

将星
将星
点化
点化

  【战阵策略 运筹帷幄】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集结了名将,就要在战场上厮杀一番了!《女神三国》的战阵玩法讲究在事前排兵布阵,将传统回合制的选择技能、选择目标的操作交给了战阵系统,以武将多维度、多选择的培养方向来实现战斗中的策略性。并且游戏大胆的废除了在战斗中使用恢复道具的设定,不但解放了双手,也保证了游戏的策略性,大大丰富了《女神三国》的战斗玩法,让战斗变得更加具有定数。

激情战斗
激情战斗

  想体验那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名将在你手中的激烈厮杀么,想体验能带给你极致体验的策略回合吗?《女神三国》诚邀你的加入!

[编辑:Echo]
上一篇:妹妹大胆往前走 暗黑之光蛮憨战士感人瞬间 下一篇:屌丝虐爆高富帅 诛邪无锁定技术决定人生
分享到:

女神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