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掠夺进行到底 格子RPG小恶魔拿宝六大途径

  邪恶无罪,掠夺万岁!以暗黑逆袭为主题,跳脱传统剧情设定,撕破虚伪的正义,化身恶魔势力反攻天堂。魔幻策略类回合网游《格子RPG》为玩家打造最自由无拘无束的游戏环境,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最大程度缓解现实生活所带来的压力,尽情释放心中的小邪恶,各种“坏事”做尽,掠夺、战争、杀“神”越货等等所有不敢想不敢做的都可以在游戏中得到实现,在爽快逆袭的同时,还能收揽一箩筐的财富,成为游戏中的大富翁!

  进入官网:http://imd.qcplay.yzz.cn

格子RPG
格子RPG

  【主线副本 宝藏密室】

  在游戏中,恶魔用各种方式给天堂势力造成麻烦,其中最直接的就是从地狱堡垒外围一步一步发动正面战争,攻向天堂大本营。对敌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残忍,战争一旦打响,就要对敌人进行彻底的毁灭打击,不但要完成击杀,连每个人类领主,每个天堂使者守护的千年宝藏都不能放过,所到之处,寸草不生,各位小恶魔一但击败章节副本中的最终BOSS就能进入他们的宝藏密室将之洗劫一空,不但能获得大量的金币、经验、属性,就连那些抹去尘埃之后依旧光彩夺目的极品神装也能手到擒来!

主线副本
主线副本
宝藏密室
宝藏密室

  【过精英 道具成倍增长】

  赢得正面的战争之后,不但能在宝藏密室中拿到大量的财宝,并且还能从宝藏守护者的手中拿到通往精英副本的地图!在精英副本中,敌人将全面升级,玩家面临的是更强大的挑战,但是机遇与挑战并存,虽然精英副本内并没有宝藏密室,但是你将获得的是成倍增长的游戏道具,让你的队伍彻底摆脱成长的烦恼!

精英副本
精英副本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本文导航
上一篇:科技之风飞扬 《极乐空间》今日预创建开启 下一篇:《天下3》开发组携手玩家 誓言不忘初心!
分享到:

格子RPG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