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海底深渊 《猎魂》无处不在的挑战

  对于热爱冒险、喜欢挑战的玩家来说,《猎魂》的世界里,永远不缺惊喜。在这块神秘的西提大陆,你永远不能预知潜在的危险,以及下一秒将要面对的命运。不论是陆地、海底、还是天空,挑战无处不在。

  充斥深海的危险:

  《猎魂》大世界的英雄故事不仅发生在陆地上,在游戏的最初,玩家就将面对来自海底深处的海妖入侵。花海沉船也是密不可分的练级副本之一。对于喜欢通过副本获得经验的玩家来说,绝对是不二首选。

  猎魂

猎魂

  来自深渊的袭击: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陆地海底的威胁,玩家还将会面对来自地底势力的攻击!在这个充满幻想的世界,从小怪到boss,甚至副本里的机关,都需要玩家练习灵活的走位来躲过来自天空的危险。

猎魂
猎魂

  在已知的西提大陆上,玩家不仅消灭邪恶的机器人以及变异的魔物来维护世界和平,参与神魔两族的谷纷争,还需要时刻抵御来自地底深处的魔族,在这个危机四伏的大陆,挑战无处不在。

  《猎魂》官方网站:http://www.lhogame.yzz.cn/

  官方YY频道:26008248

  官方玩家QQ群:33403804

[编辑:Echo]
上一篇:送超萌精美周边 《赤壁之战》点赞活动开启 下一篇:高考后玩什么 最终幻想14等5款大作蓄势待发
分享到:

猎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