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进上海!群雄逐鹿冠军联赛半决赛今晚开打

  历时两个月,数百场比赛,由百万起凡玩家共同参与的京东游戏本2014《群雄逐鹿》夏季冠军联赛终于将要进入收官战役!6月10日和6月11日,冠军联赛将进入线上赛程的最后两天比赛!从128强战队中突围的“聚精丶会神”、“情比天高丶”、“大手如云”和“嗜血丨群狼丶”四支战队,将为了两张上海总决赛的入场券做最后的拼搏!只需要一场比赛,就有可能触摸到10万奖金,谁能够“杀”进上海? 

群雄逐鹿冠军联赛
群雄逐鹿冠军联赛

  半决赛今晚开打 游戏风云、起凡平台联袂直播

  万众瞩目的半决赛首场比赛将于今晚(6月11日)19点30分准时开打。传统强队“聚精丶会神”将迎战爆冷淘汰头号种子乱世涅槃的“情比天高丶”!一边是曾经取得过骄人战绩的公认强团,一边是从知名战队中脱离后又重组的新兴强团,究竟谁能够晋级到上海的线下决赛?从半决赛起,起凡将联手游戏风云3套、官方YY8168全球直播比赛实况。无论你身在世界的哪个角落,都可以亲身体验精彩绝伦的比赛!

  直播通道:

  1、 冠军联赛赛事专题>>> http://es.7fgame.yzz.cn/7fQxMatch/

  2、 游戏风云3套>>> http://www.fengyunzhibo.yzz.cn/tv/gamefy_3.htm

  3、 官方YY8168 

群雄逐鹿冠军联赛
群雄逐鹿冠军联赛

  完美主持阵容!ZC依然无双+淑怡现场解说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比赛体验比赛,起凡方面也请到了两位超级大神加盟到半决赛包括决赛的主持阵容。其中,起凡玩家们非常熟悉的知名解说“ZC依然无双”将担任半决赛的解说,而知名电竞美女主持“淑怡”也将从半决赛起开始担任解说及暖场嘉宾。相信这样男女搭配的新鲜组合,可以给比赛增加更多看点和亮点!另外,在6月21日当日,大家还可以在电视屏幕里看到淑怡,她将作为直播主持人带领大家来到比赛现场!至于,真正的现场主持人是谁,请留待群雄继续揭晓。 

群雄逐鹿冠军联赛
群雄逐鹿冠军联赛

  进军上海,为了一个梦,也为了给自己的起凡生涯一个美好的交代!6月21日,黄浦江畔的风云电竞馆和起凡已经准备好了。你们,谁会来?

  更多消息请关注: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京东游戏本2014群雄逐鹿夏季冠军联赛:http://es.7fgame.yzz.cn/7fQxMatch/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为荣耀而战 《天子》世界杯主题活动! 下一篇:《三国争霸2》搜尸者阴寿 故事背景揭秘
分享到:

群雄逐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