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OL贴吧现神贴 男友为输球性暴力

  近日,倩女幽魂OL贴吧一篇名为“球迷男友又要性冷淡一个月,这次是要分手么”的帖子被疯狂回复,该楼主控诉男友2010世界杯因阿根廷输球对其性暴力,玩家们深表同情的时候,也献上了实用对策。

  倩女幽魂2专区 倩女幽魂2下载 倩女幽魂2礼包

  倩女幽魂2官网链接:http://qn2.163.com/fab

  帖子链接:http://tieba.baidu.com/p/3096778269

  爱巴塞爱梅西 男友因输球性暴力

  开帖的是一名《倩女幽魂2》女玩家,她回忆了男友2010年世界杯时,为看球赛屡次拒绝晚上亲热,后来因为阿根廷输球还对其性暴力的事情,并且称男友因为太爱梅西和巴萨,在逛街为其选衣服的时候,喜欢选择巴萨球服颜--蓝色搭配红色。 

女玩家控诉男友因输球对其性暴力
女玩家控诉男友因输球对其性暴力

  女性玩家感同身受:世界杯怎么过

  有相似经历的女玩家纷纷表示理解,也分享了男友太执着于球赛而忽略女友的故事,NBA、欧冠、法网公开赛,每年发生在世界各地的竞技比赛无数,抱着普通球迷的心态关注一些赛事能丰富生活,但太过执着,甚至因为球赛影响男女感情就有些疯狂过头了。 

玩家回复表示感同身受
玩家回复表示感同身受

  玩家支招:玩游戏也能关注世界杯

  玩家们表示同情的时候,也为该发帖人提供了一些解决办法,“10世界杯倩女就出了世界杯玩法,露珠当时在玩倩女的话,肿么不关注下哩,好歹有个共同话题呀”,玩家“小PG”回复道。倩女在2010年的世界杯玩法中,除了有蹴鞠大赛,还能为当年参赛的队伍加油,若开帖人当时顶着男友喜欢的球队名称,满倩女的跑,男友一定很开心。就像“小PG”所说的:“男朋友其实不期待你成个女球迷,只要让他知道,你支持他的爱好就行了。”

  2014巴西世界杯,如若不出所料,倩女还将推出世界杯玩法,届时有类似烦恼的妹子们可以边玩游戏边支持男友的世界杯了! 

玩家靠谱支招:边玩倩女边世界杯
玩家靠谱支招:边玩倩女边世界杯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人孰能无过? 网传《诛邪》代言人拟定黄海波 下一篇:《猎魂》重新定义PVE 首创多层次AI副本
分享到: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