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傀儡操控 倩女幽魂2新职业满意度登顶

  《倩女幽魂2》2014首创傀儡操控,新职业偃师一经公测,14组新服就全线爆满,火爆程度蔓延到5月,开发组不得不紧急加开4组新服。近日游戏内投放满意度问卷,内部人士透露了几个关键数据,新职业偃师满意度超过90%! 

  倩女幽魂2专区 倩女幽魂2下载 倩女幽魂2礼包

开测当日14组新服全线飘红
开测当日14组新服全线飘红

  总体满意度超90%,最爱偃师好皮囊

  截止到6月2日,有38769名玩家主动接受了《倩女幽魂2》的调查问卷,问卷从吸引力、满意度、推荐意愿、外貌、技能、门派等多重角度出发,新职业偃师总体满意度高达92%,超过93%的玩家愿意将新职业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他们在开放性问题中,普遍评价“之前从没看过类似职业”、“非常创新”。 

新职业满意度高达92%,大多数玩家表示非常满意
新职业满意度高达92%,大多数玩家表示非常满意

  偃师的好皮囊更是俘虏了98.6%的好评,绝大部分玩家对偃师的外形大加赞赏,机甲+冷男/御姐的组合令玩家大呼过瘾,更有玩家在开放性问题中特别赞赏了男偃师的高超舞技。 

偃师外形接近满分,机甲+ 冷男/御姐的组合大受赞赏
偃师外形接近满分,机甲+ 冷男/御姐的组合大受赞赏

  与倩女幽魂结缘三年前

  虽然有83.2%表示是因为新职业尝试倩女的,76.5%的人表示早前就知道有《倩女幽魂》这款游戏,对故事情节的好奇也是他们选择倩女的原因之一。电话深访中,不少玩家表示:“内测的时候就关注了倩女,觉得画面美,题材不错,但因为当时学习紧张,没有玩。这次出了偃师,怎么说也得尝试下。”

  天工阁被评最适合秀恩爱

  为了让玩家感受一览众山小的爽快感,开发组集合力打造更加3D立体的新门派地图,将这座“天空之城”悬浮于海拔3101米的群山峻岭之间,超过原先倩女世界的天际线——昆仑山1328米。新门派天工阁满意度高达93%,玩家对错落有致的地形和巧夺天工的机关秘术赞叹不已。

  除了天工阁主城,野外的奇异风光也大获好评,“天工阁野外藤蔓交错,太适合情侣藏身打kiss了”,玩家评价说。 

新门派满意度高达93% 玩家评价是谈恋爱的好去处
新门派满意度高达93% 玩家评价是谈恋爱的好去处

  网易第一玄幻网游《倩女幽魂2》,唯美三界2014年又掀波澜,傀儡操控新职业偃师横空出世。跳跃在指尖的杀戮一触即发,经典之上再造传奇,全新幻想世界等你来战!

  点击进入《倩女幽魂2》官方网站:http://qn2.163.com/fab/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猛虎与犀牛的攻防对决《黑暗之光》神器战魂 下一篇:另类备战世界杯 星际2玩家自创足球RPG地图
分享到: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