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族的崛起《三界西游》神秘种族大曝光

  最梦幻的2D回合网游《三界西游》分成人、仙、魔三大种族,从开测之日起,三族争霸就没停过,但真的要问到谁更强,却没有人敢下断言。在新区,这个问题再次被摆上台面。魔族玩家实力强悍,而总人数也以人族占优。那么一直渴望收服江山的仙族还有机会一扫颓势吗?《三界西游》相信梦想相信奇迹,静待仙族崛起!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天庭

  仙族第一大门派,隐没在云海中的天庭派,由托塔天王李靖亲自执掌。门下弟子天赋异禀、气宇轩昂,有很强的威慑力。门下很多弟子被挑选为守卫天庭的神兵天将。天庭的神兵有一定的几率不受负面法术的影响,当有其他同类效果并存时,几率可以叠加,上限为25%。

  天庭神兵技能彪悍,“金身不灭”、“坚定护卫”让天兵们刀枪不入,“冰霜震击”、“法术反制”是有效震慑敌手的重要手段,“游龙步”、“碎灵击”能够提高身法给予对方致命一击。

三界西游截图
三界西游截图

  水晶宫

  水晶宫是奇人异士聚集的地方,水晶宫门下的能人,能够娴熟地操纵水与风的力量,他们修炼起来,进步神速,降妖捉鬼对他们而言,不过是小菜一碟。水晶宫的门徒,法术命中率固定为百分百。

  水晶宫弟子长期隐居海底,行事作风沉稳低调,然而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神龙摆尾”、“龙游浅水”彰显龙族本色,“飞龙在天”、“翻江倒海”让敌人闻风丧胆,“破除封印”、“清洁术”等彻底打破敌方控制我方的如意算盘。

三界西游截图
三界西游截图

  五庄观

  看过《西游记》的童鞋们一定对五庄观记忆犹新,观内有个镇观之宝——灵根人参果树,人参果万年才能够收获一次,吸取了天地之精华,吃了可以长生不老,即便闻上一闻,也能够延年益寿。

  五庄观师尊镇元子在道家的地位与玉清、上清、太清并列,门下出去的散仙不计其数。五庄观弟子精修道术,“炼神化虚”、“以柔克刚”体现了道德经的精髓,“落霞剑法”、“八门金锁”让五庄观门人立于不败之地,“坚韧意志”、“仙风云体”提升心法修炼力度,使修行事半功倍。

三界西游截图
三界西游截图

  普陀山

  普陀山乃是观音菩萨显灵说法的道场,如果有幸成为普陀山弟子,聆听观音的教化,修习清心宁性之术,就能够无视对方的五行克制效果。是不是很向往呢?普陀山环境优美,有静谧的茂林修竹,清幽的荷花池,门下只接收女弟子,她们聆听观音菩萨的教诲,在这片福地潜心修行,能够不受五行约束。

  普陀MM在修行上注重五行的研究,故而她们能够跳脱出五行。“五德始终”、“倒转阴阳”、“太虚幻境”是普陀MM的必修课。“金、木、水、火、土”五德能扭转战局,让战场发展方向迅速偏向我方,“无法无天”、“唤魂咒”威力强大实用。“心灵启示”、“吸取生命”让我方能够转危为安。

三界西游截图
三界西游截图

  玩不尽的活动,游不完的西游路,《三界西游》百样玩法再现西游经典。带你走进迥然不同的西游之旅,感受史无前例的神话巅峰魅力。精彩的三界之旅等你来参加!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历史的展现 《无双三国》战役无数的新服 下一篇:高考解放第一站 《永恒世纪》奇袭荆棘迷宫
分享到:

三界西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