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锁定应该这样玩 暗黑之光竞技PK深入研讨

  天津颐博游戏倾力打造的MMORPG巨作《暗黑之光》首创无锁定战斗,开创PK体验新时代!但是总有小伙伴对这种全新的PK操作感到陌生,面对各种吐槽,大神忍不住大吼一声——我来教你怎么打! 

《暗黑之光》竞技PK深入研讨
《暗黑之光》竞技PK深入研讨

  无锁定战斗,预判是关键

  无锁定战斗的精髓在于“无锁定”三字,顾名思义,玩家释放技能和技能伤害中间存在不确定因素,说白了就是——“打不着!!!”任你装备屌炸天,管你技能多少点,打不着人,全部落空,非RMB玩家在这样的PK中的生存率大大提高!当然,如果你的预判能力足够强大,可以有效地判断对手的下一步动作,那就恣意享受“把羊圈赶入陷阱”的乐趣吧! 

《暗黑之光》玩家PK
《暗黑之光》玩家PK

  无锁定战斗,走位很重要

  《暗黑之光》首创的无锁定战斗,不但考验玩家的脑力,还考验你的手速!面对扑面而至的敌方伤害,反应过来又能如何?你跑得开吗?《暗黑之光》对于PK的考验真是全方面的哟!想要在竞技场叱咤风云?练习走位吧骚年! 

《暗黑之光》玩家竞技
《暗黑之光》玩家竞技

  总之一句话——《暗黑之光》首创无锁定战斗,需要非一般的操作,小学生神马的就不要来捣乱了!

  《暗黑之光》官网:http://dl.5ebo.yzz.cn

  关于《暗黑之光》

  《暗黑之光》是由颐博数码研发的2.5D奇幻MMORPG,游戏以PVP玩法为核心,采用全新无锁定的战斗方式,抛弃传统“必中”概念,真正做到“指哪打哪”!极大增强了玩家的可操作性,加之智能施法的完美配合,让PVP过程更加畅快。更有五种特点鲜明的职业供玩家选择,美式卡通风格尽显西方魔幻奇妙,使你在似曾相识的感觉中,经历你从未体验过的战斗。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三国演义国际版》各职业120级技能曝光 下一篇:根本停不下来 《热血龙族2》实惠多多不间断
分享到:

暗黑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