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史玉柱收山大作《仙侠世界》我有诀窍

  史玉柱收山大作《仙侠世界》公测火爆进行中,游戏开放多组新区均全线飘红,玩家游戏激情甚高。游戏致力为“屌丝”们打造更公平的游戏环境,关注“屌丝”玩家的生存能力,但大家在游戏的时候,还是需要细心体验,才能收获更多,更快速的成长起来。

  经验来源广,“打坐”有经验:

  《仙侠世界》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多种途径来获得经验,而对于上班族或学生族有个福利性的设定,就是挂炉子。挂炉子无需手动操作,只要坐在炉子旁边,就能有源源不断的经验产出,让玩家在不操作游戏的时候,也能有持续不断的经验收入。

  但挂炉子需要玩家在炉子旁边且必须是打坐状态才能有经验加成,但炉子旁边人实在太多,很多玩家跑到炉子旁边没有打坐就走开了,结果挂了一夜后,发现自己的经验一点没涨,郁闷不已。

  其实大家平时只要稍微细心点,就不会出现上面所说的情况了,通过ctra+f11键屏蔽玩家后,自己有没有打坐就一目了然了,或稍微停顿几秒,看有没有经验跳出,也能判断是否为打坐状态。 

仙侠世界挂经验炉
仙侠世界挂经验炉

  垃圾装备也是宝,请不要随便丢弃:

  在《仙侠世界》中的所有装备除了任务产出外就是怪物掉落,因此装备的掉落量还是蛮大的。

  大家在日常打怪的时候,经常发现背包满满的都是装备,见到白色装备或属性差的装备随手就给丢掉了,这是多么浪费的一件事情啊!

  在《仙侠世界》游戏中,装备是可以用来喂养法宝的,所以再“垃圾”的装备也不是一无是处的,可用来提升法宝的等级,从而提升法宝的自身能力。 

仙侠世界神器
仙侠世界神器

  师门任务收获多,请坚持做完所有环:

  《仙侠世界》中的师门任务是玩家日常必做的任务之一,任务流程简单,而每一环基础经验奖励都较高,所以受到玩家的一致好评。

  师门任务每日可做30环,前10环是多倍经验,后20环是普通经验。到11环后,玩家会感觉经验明显降低了很多,有的甚至嫌跑来跑去麻烦没激情,就索性就不做了。

  其实不然,宗门任务每一环的基础经验都是不低,如果能接到橙色的任务,经验更是可观,即便是白色的,10环之后的经验也绝对比杀怪,挂炉子来的快,因此请坚持做完每日30环的师门任务,经验积少成多哦!

  做师门任务除了有经验,还有机会获得师门令牌,可用来换游戏道具,当然,还能增加十方镇声望,在声望商店中能买到更多道具物品哦! 

仙侠世界师门任务
仙侠世界师门任务

  请重视玄兽悟性,挑选不要太随便:

  玩过了其他游戏的玩家,对宝宝的理解可能仅限于外观上,在《仙侠世界》中,玄兽是兼外观和实用于一体的,好的玄兽可以抵挡过人物的能力,因此不容小觑。

  在《仙侠世界》中,玄兽宝宝是可以在玄壶妙境中抓到的,不过玩家在抓到宝宝以后,要留意宝宝悟性值是多少 ,一般低于7的可直接丢弃掉,悟性上限为10。为什么要关注宝宝悟性值呢?因为悟性将影响到宝宝后期技能获取,资质成长等,而悟性无方法提升,所以在抓宝宝的时候,初始悟性很重要。

  如果开始随便抓个宝宝就去培养,结果到最后发现因为悟性太低需要重抓,这样既耽误时间又浪费金钱,可谓代价很大啊! 

仙侠世界凤凰宝宝
仙侠世界凤凰宝宝

  游戏犹如显示生活,细心的人将会收获更多,所以大家在玩游戏的时候,也需要多加留意一些细节,这样会给自己带来更多的收益。《仙侠世界》公测火热进行中,赶快加入,畅快体验游戏,尽情释放游戏激情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仙侠世界》官方网站

  http://xx.ztgame.com

  最平衡的职业,8大门派,百种战斗模式

  最激情团战,24小时有架打

  最恢弘的城战,51块城池等你统一,每周分红十万元

  最丰富的装备,9527种装备任你搭配

  最耐玩的副本,865个boss等你挑战

  最多变的宠物,921种外形,3760种进化路线 

  最容易赚钱,玩游戏也能月入3000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骚动星光闪耀 《奇迹来了》法师另类黑龙波 下一篇:神技护体 8090游戏新烈火地狱雷霆不可破
分享到:

仙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