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打架网游 诛邪今日14时全民内测开启

  全民干架,不服来战!无锁定动作网游《诛邪》今日正式开启全民内测,并首次曝光了此次全民内测激斗视频。《诛邪》PK系统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包含个人对决的逐鹿台竞技场,多人混战的离火无双,帮会角逐的乾坤塔争夺战,以及百人同屏模式的大型攻城战等等,加之幻境试炼、中地图、副本挑战等PVP特色玩法的存在,单挑不够群殴上,这里有尽情发挥的舞台!

  诛邪专题 诛邪礼包

  下个种子:http://zx.g-bits.yzz.cn

  领个码子:http://zx.g-bits.yzz.cn

  《诛邪》清新水墨风宣传片

三大职业
三大职业

  【无锁定大乱斗 同屏“五百人”极限PK】

  《诛邪》以竞技PK为核心玩法,基于战斗网游的定位设置了一系列多元丰富的PVP竞技活动,通过激情战场、百人团战、火爆阵营和竞技比武大会等海量对抗玩法构成了游戏丰富完整的PVP竞技体系。多维度热血干架24小时全天候助力玩家激战到底。

  《诛邪》引进最新研发的Infinity分布式服务器管理体系,彻底解决打斗中令玩家无奈的各种卡屏现象,最高可支撑五百人同台干架。在百人大战的过程中,通过灵活的无锁定技能操作能力、默契的团队配合以及冷静清晰的决策头脑是玩家PK制胜关键。手速掌控生死,时机决定格局,技术决定一切。1V1,3V3,10V10,250V250,爽到极致,引爆你的每一条毛细血管。

百人火爆PK,全面辐射
百人火爆PK,全面辐射
技能自由操控
技能自由操控
大型攻城混战
大型攻城混战

  【PK战斗更灵活 开启“动作塔防”新理念】

  《诛邪》塔防式的战斗,使对战更具有灵活性,场面层次感。全新的动作理念正在改变动作网游战斗方式的同时,也成功开创了动作塔防的新游戏模式。

  在《诛邪》的灵脉守卫活动中,不仅战斗方式更自由,并且敌人的AI也大幅提升,通过更富有打击感。怪物受到伤害时,会主动攻击玩家,而不是无脑向前冲,由此也形成了《诛邪》独特的吸怪式防御手法,让战术选择更加多变。队长可控制灵塔施放技能,利用召唤守卫助战,提升塔自身防御,控制进攻的怪物。还可以让队友可通过吸引怪物攻击自己,减轻敌人对灵脉的进攻压力,进而获得胜利。

  团战配合详解

火爆PK
火爆PK
大战魔化武庚
大战魔化武庚

本文导航
上一篇:幽山古陵 《古剑奇谭网络版》首个副本登场 下一篇:北舞校花助阵 李冰冰天天向上开个人时装秀
分享到:

诛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