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采宝悟道 动作网游轻松玩

  【全民采宝悟道 动作网游轻松玩】

  此次全民内测,除了开启格式的PK活动外,还开设了中立采石,挖宝等休闲玩法,让玩家在大战前后,做一个良好的缓冲。囯神授业等号称《诛邪》升级助推器,休闲中轻松上高位,上班游戏两不误。传檄任务,千里追杀,享受特工之旅!装备恒久远,一件永流传,移星摘石,让你的强化等级永远不丢失,消费一次终生保值!

怒斩嗜血兽
怒斩嗜血兽
击杀小怪
击杀小怪

  《诛邪》为迎接全民内测,特别为广大新老玩家准备了百万豪礼,十大内测庆典活动。微信尊享,扫微信获实物大礼包;热血豪礼,小投入大回报;更有“心动回馈”、“在线礼包”、“谁是英雄”、“登入礼包”、“帮派之争”等十大活动。海量丰富奖品,超炫坐骑任你拿,并首次将业火、冰晶麒麟、浴火凤凰等至尊坐骑,以及高含金量道具作为奖励嵌入各大战斗体系,多重发码福利,缤纷开服活动同步进行中!6月19日,全民《诛邪》,不见不散!

围剿BOSS
围剿BOSS
决斗战场
决斗战场
[编辑:Echo]
本文导航
上一篇:幽山古陵 《古剑奇谭网络版》首个副本登场 下一篇:北舞校花助阵 李冰冰天天向上开个人时装秀
分享到:

诛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