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快过法拉利 《极乐空间》升级全攻略

  对于网游来说,升级是每一个玩家都非常重视的一部分,升级的快慢不仅影响到游戏的体验还影响到玩家之前的对比!《极乐空间》可是有着非常多快速升级的途径的哦!想要升级快过法拉利就马上来看看吧!

  《极乐空间》官方网站:http://www.iwanjl.yzz.cn/

极乐空间截图
极乐空间截图
极乐空间截图
极乐空间截图
极乐空间截图
极乐空间截图
极乐空间截图
极乐空间截图
极乐空间截图
极乐空间截图

  初期任务升级快

  对于刚进入《极乐空间》,对一切都感到十分茫然的小伙伴来说,1-40级的升级旅途就跟随着任务走吧。在这段时间内,任务的经验奖励十分的充足而且能够简单获得。另外对于第一次进入《极乐空间》的小伙伴来说也是一次认识游戏世界的好机会。当小伙伴们到达40级的时候,应该就对《极乐空间》的世界有个全面的了解了。

  三方结合升级快

  在到达40级之后,升级的速度就明显的缓慢下来了。接下来只靠任务所得的经验升级的话就变得非常痛苦了。40-45级之间,玩家最好将环组任务,商运,盗梦空间三者结合起来升级。环组任务虽然每轮经验很少,但是在第一回合经验的加成是300%,第二回合为200%,每天可做多轮,经验叠加非常不错!而商运的话无需打怪,只要在两点之间运输货物即可完成,经验十分丰厚,而且简单。最后是盗梦空间,虽然是个小型副本,但是里面的怪非常多,经验也算是不错。三方结合起来的话,升级的速度简直飞一样。

  机械危机副本

  到45级之后,新副本机械危机就会为玩家开放。这个副本的主要奖励无他,就是经验,大量的经验。在这基础上再结合盗梦空间,基本上玩家要达到50级是非常快的事情。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机械危机副本还会掉落稀有宠物,运气好的玩家可是能在升级的过程中得到不少的惊喜哦!

  快速升级小技巧

  最后为小伙伴们带来快速升级的小技巧,那就是精神饱满状态。所谓的精神饱满状态就是在玩家处于主城希望之城的时候能获得150%的加成,随着呆在主城时间越久获得加成的时间越长,另外玩家在离线的时候也能获得100%的加成。在获得这些加成之后,刷怪会获得多倍经验,这个可是大福利哦!

  笔者所说的这些只是《极乐空间》各种升级途径的一部分,相信还有更多小伙伴有着更好的升级办法吧!可不要吝啬哦!到官方论坛与大家一同分享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和几率说再见 《敦煌》四大功能优化大革命 下一篇:释放压力 《永恒世纪》创新玩法试玩评测
分享到:

极乐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