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几率说再见 《敦煌》四大功能优化大革命

  说起现今各种网络游戏,各种几率总是为小伙伴们所诟病。历史玄幻网游《敦煌》开启四大功能优化,对游戏来了大革命,彻底和几率说再见!小伙伴们再也不怕被坑啦!

  《敦煌》官方网站:http://www.iwandh.yzz.cn/

敦煌截图
敦煌截图
敦煌截图
敦煌截图
敦煌截图
敦煌截图
敦煌截图
敦煌截图
敦煌截图
敦煌截图

  悬赏任务再度升级

  首先要说的就是《敦煌》中的悬赏任务。经过优化之后的悬赏任务从以前的每天15轮变为现在的每周300轮,并且任务类型不再是单纯地打怪,主要分为找人,打怪和上缴任务道具。而且每完成5轮以及每完成10轮都能获得比以往更丰厚的奖励。彻底改变了以往单纯挂机的机械运动。

  宠物训练不再随机

  《敦煌》的宠物训练也在这次的优化中得以改变。与原版的宠物训练相比,优化后的宠物训练更加简洁方便。取消了所有属性随机提升下降的机制,玩家可对宠物的单条属性选择进行提升,并且不会出现降低下滑的情况。

  装备精炼难度降低

  在现今游戏中装备精炼有几率已经成为固定不变的规则。在进过优化之后,《敦煌》的装备精炼将原有的随机模式改为固定增加模式,大大降低了装备属性的提升难度,玩家只需使用日常获得的装备碎片即可将自身装备属性提升至极致。

  装备回炉条件简单

  《敦煌》的装备回炉系统取消了原有的碎片需求,玩家可以直接通过消耗少量的金锭进行回炉操作,减少了回炉条件,使玩家能更轻易的获得对于自身的理想属性。 也可以通过日常活动中掉落的“炉石”道具替代金锭进行回炉操作。

  可见,这次《敦煌》四大功能优化实打实的把几率问题彻底解决了,而且更是增加了各种人性化的设定。经过这次的大革命,相信《敦煌》将会变得更加的精彩!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开启新赛季 终极火力EFCup 百人大战创新高 下一篇:升级快过法拉利 《极乐空间》升级全攻略
分享到:

敦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