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色财赌《侠客无双》新副本4战将揭秘!

  《侠客无双》血战内测史诗资料片“佛窟密道”已经正式上线!一并释出开放:全新神装——完美金装,全新副本——佛窟密道,全新地图——佛窟大门,全新四战将——酒色财赌;全新的征程,全新的激情,挑战全面升级!

  《侠客无双》史诗资料片“佛窟密道”抢先通道:http://act.xiakeol.yzz.cn/fkmd/

  《侠客无双》官方网站:http://www.xiakeol.yzz.cn/

  【四战将之酒——东方不醉】

  酒色财赌四战将之酒——BOSS打法:该BOSS需要突出 “酒”字,战斗表现会围绕着这个进行。BOSS会喝3种酒,每种酒都会让BOSS暂时新增一个技能。场地中,也会刷对应的解酒药罐,若将BOSS引到解救药附近,并将药罐打碎,则BOSS将失去该技能。玩家需要根据BOSS所喝的酒的不同,做对应的打法。

  BOSS技能:碾压攻击,喷火,冲锋,喝酒,豪能酒,杜康,酒坛,虎骨酒等这些都需要玩家通过一次次的死亡去摸索和熟悉,多么痛的领悟。

四战将之东方不醉
四战将之东方不醉
酒不醉人自醉
酒不醉人自醉

  【四战将之色——北冥凝眉】

  酒色财赌四战将之色——BOSS打法:该BOSS突出“色”字,战斗表现上,围绕着“寻找”和“解除”两个方向进行。BOSS技能:碾压攻击

  楼兰舞,音波,唤奴,妖艳。色字头上一把刀,玩家必须顶住楼兰舞的魅惑突破重围。

四战将之北冥凝眉
四战将之北冥凝眉
杜一娘-姑娘们,来见客啦!
杜一娘-姑娘们,来见客啦!
本文导航
上一篇:助威巴西世界杯 《诛邪》猜球季有你更精彩 下一篇:好声音姚贝娜领衔 《战争世界》7.24“举国公测”
分享到:

侠客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