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战通宵!侠客无双新服【苍穹】首发

  今日14:00,无差别战斗网游《侠客无双》血战内测开启,双线新服【苍穹】首发。游戏采用云蟾游戏自主研发第三代纳米引擎打造,运用业内顶尖技术直达4K级画质;零CD技能瞬发,无蓝设定,PVP击杀平均耗时6.3秒。游戏内装备100%无差别掉落,强化无爆率,保证了每位玩家战斗公平。

  侠客无双专题 侠客无双下载

  今天也是世界杯开赛首日,为了让全民的激情更加火热,本次新服特别开展“世界杯宝贝认证”、“血战世界杯帮战”、“新服六大特权”等线上线下活动,大家在武侠世界的刀光剑影中也能感受到世界杯的激情!

  点击进入《侠客无双》官方网站>>>http://www.xiakeol.yzz.cn

  点击参与《侠客无双》世界杯认证宝贝>>>http://act.xiakeol.yzz.cn/baby/index.aspx

  点击查看《侠客无双》血战世界杯帮战>>>http://act.xiakeol.yzz.cn/wulin/index.html

  巅峰荣耀《侠客无双》血战内测宣传视频:

《侠客无双》真人视频认证,你也是世界杯宝贝
《侠客无双》真人视频认证,你也是世界杯宝贝
《侠客无双》血战世界杯,冠军独享10000元现金
《侠客无双》血战世界杯,冠军独享10000元现金

  【无差别战斗 6秒击杀快感体验】

  《侠客无双》运用了实时动态技术,角色技能采用零CD、无蓝、无锁定,保证角色在技能释放后可以瞬间进行走位和下一步的操作。据官方数据统计,游戏自不删档测试以来121万登录玩家,PVP击杀平均耗时6.3秒!如此快节凑的激爽战斗使得30分钟的"决死阵"活动异常火爆,玩家平均每场可获得30多场胜利,10人斩不计其数。

《侠客无双》6秒击杀快感体验
《侠客无双》6秒击杀快感体验

  【无差别PVP模式 满足各类激情需要】

  《侠客无双》拥有MOBA类跨服动态战场、个人1V1王者挑战赛、个人自由跨服PK玩法、华山论剑1V1&3V1、GVG帮派攻城战等8类PVP模式,全面升华了战斗竞技模式,既考验个人技巧,又注重团队配合和策略战术,玩家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战斗玩法!

《侠客无双》多元化PVP战斗一触即发
《侠客无双》多元化PVP战斗一触即发
《侠客无双》跨服战场实景
《侠客无双》跨服战场实景

本文导航
上一篇:《洛奇》梦想计划即将启动 福利全面升级 下一篇:一骑战千年《龙2》不删档测试即将开启
分享到:

侠客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