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无双》内测新服【苍穹】明日首发

  由云蟾自主研发的无差别战斗武侠网游《侠客无双》新服【苍穹】将在6月13日14:00正式开始。本次新服为广大玩家带来了众多线上线下活动,不仅有6大特权活动,随之还有火辣的“世界杯宝贝认证”、“血战世界杯帮战”等,让大家在武侠世界的刀光剑影中也能感受到世界杯的激情!

  点击进入《侠客无双》官方网站>>> http://www.xiakeol.yzz.cn

  【2.8D极致激爽战斗由你开启】

  明日《侠客无双》血战内测新服——苍穹!在画面上,运用了业内顶尖技术直达4K级画质;在技能上,通过无蓝设定、零CD、瞬时释放等,PVP击杀平均耗时6.3秒;在PVP模式上,1V1、3V3、5V5、GVG等8类模式能满足所有玩家战斗需要;在战力上,游戏内100%无差别掉落装备锻造无爆率,保证了每位玩家战斗公平,战得痛快! 

极致4K画面
极致4K画面
对战无双公子
对战无双公子

  【六大特权活动助力新服“苍穹”】

  无差别战斗网游《侠客无双》自首次不删档内测以来,深受广大玩家追捧,场面持续火爆!为了让更多的玩家畅享杀戮的激情,官方将于6月13日下午14:00再开双线新服【苍穹】,同时还为玩家们精心准备了六大新服活动,助力玩家快速升级,体验更多游戏乐趣!

华丽技能畅享杀戮的激情
华丽技能畅享杀戮的激情
热闹的西安城
热闹的西安城

  【世界杯狂欢 精彩活动不停歇】

  血站世界杯,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让每位玩家都能在团战中玩出精彩,成为战友最有力的依靠,全方位满足你的团战需求!更有顶级帮会荣耀奖杯、万元现金、豪华礼包等你来拿!妹纸们还可以上传靓照助威帮会,赢取新服认证花魁,各种好礼,拿到你手软哦!

血战世界杯帮战
血战世界杯帮战
世界杯宝贝认证
世界杯宝贝认证

  无差别战斗网游《侠客无双》正在火爆内测中,新服明日开启,一起进入游戏,畅享4K级画质下爽快杀戮! 

关注《侠客无双》微信领取68元礼包
关注《侠客无双》微信领取68元礼包

  点击进入《侠客无双》官方网站>>> http://www.xiakeol.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PK全面强化 《女神三国》重磅新内容曝光 下一篇:谁是至尊王者《征三国》首届公会争霸赛落幕
分享到:

侠客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