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巨人模式开拓射击游戏玩法

  腾讯首款二次元动漫射击网游《枪神纪》将于7月18日开启全民不限号测试。届时,备受期待的“巨人模式”玩法将正式上线,而该模式的推出也将进一步开拓国内射击网游市场上的玩法类型。

  枪神纪-巨人模式演示实录

游戏视频

宣传海报
宣传海报

  巨人模式震撼上线 四大关卡挑战重重

  在“巨人模式”玩法中,接到求援信号的4人特工小队,将赶赴“瑞登”进行一场特殊的防御战。整个玩法共分为四大关卡,各关卡侧重点也各有不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关为载具防守,玩家需借助城墙上的炮台来击杀源源不断的“巨人们”,而巨人则会反复拍打、冲击城墙。而玩家小队的使命,则是在城墙血量完全消耗完之前杀光全部巨人。“巨人模式”的第二关与第三关中,玩家分别需要穿越小镇与城堡最终抵达最外围城墙。而此处狭窄的空间,则会令近战玩法成为主要战斗方式。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最后一关的BOSS大战中,庞大的巨人将给玩家们带来空前的威胁。巨人BOSS的身体十分巨大,单个手掌可将玩家完全握在其中,它会使用拍击、挥击、头撞、吸气、火焰等多种攻击方式玩家及城墙。而在玩家们遭受巨人BOSS攻击的同时,各种强力变异巨人也将蜂拥而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巨人模式PVE闯关 开拓射击游戏玩法

  相较于传统FPS网游,《枪神纪》动作类射击网游的定位为游戏带来了质的飞跃。在《枪神纪》“巨人模式”中,玩家将以组队形式来挑战各色小怪及BOSS,而重武器及掩体的加入更使得整个战斗过程愈发激烈。此外,首次开启的“导演系统”将根据玩家的情绪来调节怪物出现的时机,令玩家在整个战斗过程中都能得到最畅爽的射击体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整体来说,《枪神纪》全新“巨人模式”相较于传统射击玩法做出了很大的突破与改变。设计者不仅考虑到了玩家的视听体验,更针对用户的情绪制定出了一套合理的导演系统,这样的创新举措可以称得上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了。7月18日,“巨人模式”玩法正式与玩家们见面——这一次,《枪神纪》将突破自我!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coco]
上一篇:《神之浩劫》抢人事件折射热度 3D MOBA引发电竞圈地震 下一篇:《魂之猎手》激活码火热发放 街机玩家再掀人气热潮
分享到:

枪神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