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正式公开巨人模式玩法 蓄势待发

  腾讯首款二次元动漫射击网游《枪神纪》今日公开了“巨人模式”的玩法内容。在该模式中,两大新角色爱尔伦(双枪)、艾尔莎(刀锋)将领衔九大职业、携利器“火麒麟”首度与玩家们见面,而激烈的巨人攻防战则将带来一次精彩非凡的战斗体验。7月18日当天,玩家将能在“全民不限号测试”中正式体验到这一精彩的新玩法。

  点击查看“巨人觉醒”专题:http://tps.qq.com/act/a20140623answer/

枪神纪
枪神纪
枪神纪
枪神纪

  巨人BOSS出击 巨人城亮相

  从之前曝光的神秘巨人脚印,再到巨人模式原画,巨人的形象一直都受到玩家们的极大关注。今日,“巨人模式”的三种类型巨人正式全面曝光,玩家终于能够一窥究竟。体积最小,也最容易对付的当属变异巨人,他们个头虽相对较小,但拥有不同的特殊功能。而体积更大的钢铁巨人,则在表面覆盖了生物金属铠甲,它的一次次冲击,估计会对玩家扮演的角色造成很大的伤害。最后是体型巨大的熔岩巨人,表面覆盖恐怖的岩浆和熔岩,不愧为巨人中的大boss,其猛烈的击打、燃烧的火焰和旋风般的吸气也许会让玩家稍不留神就全军覆没。通过全新曝光的“巨人城”场景可以推测,满目疮痍的“巨人城”中,这些巨人将会对玩家带来巨大的挑战。

枪神纪
枪神纪

  巨人来袭 四大关卡上演激烈攻防战

  “巨人模式”是由4个不同关卡构成的一组PVE关卡玩法。在该模式中,玩家需组成4人小组迎战强大的巨人怪物,并通过默契的团队合作来达到防御、攻击、击杀巨人的战斗目标。此外,“巨人模式”中还首度开启了“导演系统”,该系统可根据玩家的兴奋程度来控制怪物出现的时机,让整个战斗节奏与玩家的情绪相契合,从而令玩家在整个战斗过程中都能获得最酣畅的射击体验。

  在巨人模式第一关卡中,玩家需驻守于城墙之上抵挡巨人的进攻,并最终击杀掉全部巨人。在此过程中,巨人们将通过撞击、拍击城墙的方式破坏墙体,并会向玩家投石攻击,而玩家则可利用城墙边缘的4架炮台进行反击。

枪神纪
枪神纪

  在二、三两个关卡中,玩家在巨人的围追堵截下,穿越城镇及城堡并最终抵达防御城墙。这两关的地形十分狭窄,多为室内及小巷场景,战斗方式将以近战为主,建议玩家们以稳健的方式逐步推进。值得一提是,4名玩家若在本关卡中同时阵亡,本局游戏将以失败结束。

枪神纪
枪神纪
枪神纪
枪神纪

  第四关的BOSS大战是“巨人模式”玩法中最大的亮点。在这一关里,玩家将置身于城墙之上迎战体型巨大的巨人BOSS,而玩家的角色身高只能相当于它手指的长度。在战斗过程中,巨人BOSS会采用拍击、吸气、纵火等方式攻击玩家及城墙。能否从容躲避,并攻击到BOSS的要害部位,将成为玩家小队致胜的关键。需要注意的是,这一关同时还会出现二、三关卡中的巨人,这对玩家们而言可能会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枪神纪
枪神纪
枪神纪
枪神纪

  当然,如此高强度的副本,所带来的奖励也必定是非常丰厚的。玩家不但可以在“巨人模式”中获取非外卖品的专属极品PVE武器“自由代价系列”,还可通过击杀巨人概率获得宝箱奖励。

本文导航
上一篇:奖金去哪儿?《赤壁之战》千万豪礼送玩家 下一篇:战无止境是英雄 《赤壁之战》练兵场玩法解析
分享到:

枪神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