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之战》明日19:00开测 卡牌国战震撼来袭

  首款卡牌国战网游《赤壁之战》将于明日19:00震撼启动不删档封测,体验全新卡牌玩法,畅享激情国战,你准备一起加入了吗?两大新服【定鼎西川】和【称霸汉中】火爆开启,还没有在新服预创建角色的兄弟抓紧了,参与新服预约登录活动,还可以抽取iPhone6或5000元现金哦!

  抢夺iPhone6>> http://cb.6hgame.yzz.cn/huodong/yuyue/

  参与十大活动>> http://cb.6hgame.yzz.cn/huodong/shida/

  领取特权礼包>> http://card.yzz.cn/fahao-2482.html

  下载客户端>> http://www.kuaikuai.yzz.cn/game/394651

明日19时 震撼开测
明日19时 震撼开测

  【明日19时 不删档封测震撼开启】

  《赤壁之战》将于明日19时震撼启动不删档封测,游戏以三国史诗为背景蓝图,以卡牌国战为核心玩法,让你和众兄弟在新世界中感受不一样的战斗激情。新服角色创建活动火爆进行中,玩家现在进入两大新服,提前创建游戏角色,还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赢取iPhone6或5000元现金。

三国世界 等你来战
三国世界 等你来战
全民国战 大杀四方
全民国战 大杀四方

  【创新卡牌国战 明日重磅推出】

  此次不删档封测,《赤壁之战》核心玩法卡牌国战也将正式面向所有玩家。卡牌玩法是当下手机游戏比较流行的玩法,而《赤壁之战》则将这一时尚玩法完美地融入游戏之中,并创造了全新热血的卡牌国战。玩家可以在游戏内可以进行抽卡、进化、吞噬、融合和重生等多样操作,并带领自己的三国名将,征战四方。

首款卡牌玩法
首款卡牌玩法
卡牌进化
卡牌进化
技能酷炫
技能酷炫

  明日19:00,首款卡牌国战网游《赤壁之战》重磅出击,让我们相约两大新服,一起战个痛快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永恒世纪》荣誉系统破冰来袭 下一篇:《火瀑》15倍版本揭密之一 4倍地图开放世界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