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无止境是英雄 《赤壁之战》练兵场玩法解析

  由珠海仟游自主研发运营的首款卡牌国战网游《赤壁之战》,将于本周四启动不删档封测。新服角色预约活动今日正式开启,玩家现在就可以进入新服,提前创建自己喜欢的游戏角色,抢夺自己中意的角色名,更有iPhone6等超级大奖等你抱回家哦!

  马上赤壁之战>>

十大活动送千万豪礼
十大活动送千万豪礼

  【练兵场】

  《赤壁之战》独创的练兵场集闯关,勇气、技巧、小团队配合与一体。挑战队友之间的战斗极限,默契极限!练兵场分2人练兵场和3人练兵场,不同练兵场对队长的要求不同。难度高的奖励也很丰厚。

练兵场入口
练兵场入口

  【自适应难度,保质量练兵】

  组队进入地图后,副本开始倒计时15分钟,怪物一共分5波,每波3轮。每波怪物都会随机出现,是你们配合的好,还是怪物配合的完美,那就看你的造化了!每波怪物的难度也会相应的提升,以达到练兵的目的。

默契配合炫酷技能
默契配合炫酷技能

  无限免费练兵 拿高额奖励】

  练兵场内战死可以自动满血复活,继续战斗。不断的锻炼自己的战斗技巧、提升和战友的默契配合。每击退一波怪物都会增加玄铁奖励,通过的波数越多,奖励越丰厚,可以获得大量玄铁。练兵场难度较高,产出丰厚,需要跟队友进行配合才能通过。利用获得的奖励不断的提升自己的实力,为国战、军团战等各种PK活动中提升实力。

高额奖励提升实力
高额奖励提升实力

  7月17日,《赤壁之战》不删档封测盛况开启,十大活动赠送千万豪礼,热血国战激情不断。兄弟们,你们准备好了吗?一起激情战斗的时刻就要来了,准备好一起享受战斗的快感。

[编辑:coco]
上一篇:《枪神纪》正式公开巨人模式玩法 蓄势待发 下一篇:GAME+2014畅游新游发布会 产品混剪视频首曝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