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江湖烦恼多 月影传说百科宝典来相助

  PK玩法快易通,江湖游必备宝典。剑侠情缘巅峰续作《月影传说》五月新版本火爆开测,双线新服【浴血冰宫】人气急升,新服三大活动、师徒系统、月影宝典、安全锁强势来袭。神器在手,天下我有,月影宝典重现武林,全方位武林咨询让初出茅庐的少侠不再困惑迷茫,火速融入月影世界,燃爆PK,放弃治疗!

海盗套装
海盗套装

  【神奇游历图】

  月影江湖中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有一张宝典图,号称天下第一武林攻略,得此宝典者得天下。这个神秘宝典的过人之处在于它的游历图,显示了侠士们步入武林起所有的升级与战斗历程。

游历图
游历图

  如何能快速摆脱升级大难题?到了某一等级能做什么任务或者去哪些副本?身上的装备不足以应对现阶段的任务怪,该上哪儿弄点装备?这些疑问都能在游历图上找到答案,跟着它走,勤奋修炼,独步江湖指日可待!

  【宝典在手 玩转武林】

  游历江湖,唯有不断的提升自己,成为强者才能保护自己、保护重要的人!在宝典上找到“我要搞装备”,可以查看提高自身战斗力的所有信息,如何获得装备、炼化装备的所需资源的途径、英雄帖和陨铁等道具作用是什么,一切鲜为人知的方法,应有尽有!

行走江湖必备神器
行走江湖必备神器

  想成为PK高手的大侠,也可以通过宝典的“我要打架厉害”,打开至尊PK攻略。全方位PK技巧,百战百胜不是传说。一典在手,玩转月影!

  【师徒商店进新货】

  师徒系统除了新增师徒界面外,师徒商店也新进了一批货物,不仅出售拉风的师徒称号,还有能产出丰厚奖励的师徒试炼之章。师徒组队到指定地点使用该道具,击杀召唤出来的战斗NPC后,可拾取师恩宝箱及师徒宝箱,并随机开出高级秘籍、高级灵气、师傅称号和经验丹、历练点、铜玉等。

师徒商店
师徒商店

  剑侠情缘巅峰续作《月影传说》全新版本火热进行,双线新服【浴血冰宫】英雄群集。百科全书式的月影宝典重现江湖,居家旅行,必备神器。师徒系统全新界面正式上线,商店开放新道具,萌师萌徒共闯月影添豪情!崭新月影江湖,带来不一样的武侠新体验,燃爆PK,放弃治疗!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特别的卖萌技巧 《远征2》夏日最爱坐骑 下一篇:极乐空间亮丽时装逐个看 就是要当潮流达人
分享到: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