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终极内测 《使命召唤OL》名枪盘点

  在即将到来的8月1日终极内测当中,《使命召唤OL》(简称CODOL)将推出以升级回归的“僵尸围城”玩法为核心的全新版本,并将在不久后推出崭新玩法“末世营救”,与“绝境求生”、“僵尸围城”共同组成CODOL所独有的PVE玩法“铁三角”。当然,除了对新玩法的期待之外,对CODOL资深玩家来说,每个版本都会或多或少发生变化的武器枪械,自然也是他们所关注的焦点之一。

  官方激活码领取入口:http://codol.qq.com/act/a20140717zjzh/

终极内测来临
终极内测来临

  那么,在此次终极内测中,又会有哪些经典的新老“名枪”最值得关注?

  【MK14——老兵的象征】

  MK14步枪,是基于M14步枪基础上的改进型,其射击精度更高,是一种介于突击步枪与狙击步枪之间的特殊枪械。在CODOL中,MK14步枪有着较为独特的外观造型,并且解锁要求等级也较高。拥有一把MK14步枪,并能够熟练运用,无疑是一名CODOL“老兵”的象征。

  在作战方式上,MK14更趋向于中远距离的点射或多发点射,其单发射击精度高,但连续扫射时,因后坐力较大,会逐渐失去精度。在不进行精确瞄准的情况下,其着弹点散布面积较大,很难命中中近距离的目标,因此,在使用MK14时,要尽可能避免与对手近距离接战。

MK14
MK14

  【AK47定制版——枪王华丽升级】

  AK47无疑是整个20世纪乃至21世纪全球生产规模最大,使用率最高的步枪系列。低廉的成本,简单的构造,不俗的威力,以及良好的精准度,使得AK47成为众多第三世界国家和各地佣兵、武装势力最为青睐的步枪型号之一。

  而在CODOL当中,定制版的AK47比原版制造工业更加考究,枪械外观更为华丽,增加的前握把可以有效降低后坐力,使得过去AK47存在的扫射后坐力难以控制的问题得到很大程度的缓解,再搭配可折叠式的金属枪托,这把定制版AK47将足以胜任任何距离上所发生的战斗。

AK47定制版
AK47定制版

  【PDW90——近战冲锋利器】

  PDW90,原名P90,单兵自卫武器概念的鼻祖,造型前卫。其独特的外观设计建立在深入的人体工程学基础之上,有着较短的枪长,让使用者可以毫无阻碍地通过各种狭窄区域,同时也会减少枪械与衣物或墙壁发生碰撞或绊著的机会,因此倍受各国特种作战部队的青睐。

  50发的大容量弹夹和超高的射速使其成为理想的近战武器,但需注意的是,换弹时时间稍慢。因为弹仓容量大,因此单对多连续杀敌有一定底气。对新手来说,有较多的子弹挥霍,不过后坐力稍大,精确瞄准射击时枪身抖动大,远程射击难以控制,建议更多地作为近战冲锋武器来使用。

PDW90
PDW90

  【Type95——本土枪王】

  Type95,95式,当之无愧的中国本土枪王,目前中国军队的制式突击步枪之一,也是第一种大规模列装部队的小口径突击步枪,同时还是最为各国军事爱好者所熟悉的中国名枪。Type95为无托结构步枪,采用导气式自动方式,可单、连发射击,全枪动力特性平稳,整体布局合理,机构动作可靠。

  CODOL中的Type95,无论中近距离的直接射击还是远距离的精确瞄准射击,都有着不俗的精准度,同时单发威力也较为可观,是能力较为全面的突击步枪类型。

Type95
Type95

  【UMG枪族——百变外观】

  UMG,原名UMP45,特种部队使用的小口径自卫武器。UMP45的自动方式不再是MP5传统的半自由枪机式,而是采用自由式枪机,为了保证射击精度采用闭膛待击。

  在CODOL中,UMG拥有高机动性与不俗的单发威力,相当快的射速以及不错的稳定性使它变成了一把很容易上手却杀伤力十足的武器。更重要的是,CODOL还将推出UMG的多种定制外观——UMG“病毒杀手”、UMG“盗墓者”、UMG“南海卫士”、UMG“血暮黑棘”等不同风格,不同外观的UMG,共同构成了CODOL中最百变的UMG枪族。

UMG病毒杀手
UMG病毒杀手
UMG南海卫士
UMG南海卫士
UMG血暮黑棘
UMG血暮黑棘

  无论是传承自COD系列的经典老枪,还是即将在终极内测中亮相的新型枪械,CODOL中的枪械武器都将在外观造型与实际性能上有着自己的特色。对于老玩家来说,过去的经验将帮助他们更快上手。对刚刚接触CODOL的玩家来说,根据自己的战斗习惯选择一款合适的枪械并迅速掌握,也绝非难事。而在即将到来的终极内测当中,由“绝境求生”、“僵尸围城”和即将开放的“末世营救”所组成的PVE玩法“铁三角”,也可以有效帮助玩家在人机对战中熟悉和适应各种枪械的使用。

  《使命召唤online》介绍:

  《使命召唤Online》是由美国动视暴雪研发,腾讯游戏独家代理,以久负盛名的《Call of Duty》系列为题材,集合了全系列最受欢迎的元素制作的第一人称射击网游。该游戏以无与伦比的视听体验,刺激肾上腺素爆发的战斗带入感,赢得亿万射击游戏玩家的青睐,目前正逐渐成为中国最具人气和期待度的“次世代”网游新作。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魂之猎手》神秘站登场 新职业即将亮相 下一篇:《剑灵》8月8日白青公测受期待 10大看点
分享到:

使命召唤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