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S网游终升级 《使命召唤OL》激战正酣

  作为世界顶级射击游戏品牌COD系列的正统网游续作,由美国动视王牌开发团队Raven工作室倾力打造的《使命召唤OL》(以下简称CODOL),于8月1日正式开启终极内测。而这一时刻,预示着中国主流的FPS网游极可能将开始全新的升级。

  多年来,以CS为代表的“不开镜、易上手”FPS一直霸占着市场的绝大多数。但只要有单机FPS游戏经验的玩家都知道,这样游戏体验是不真实的,它有的只是激烈乱射,与真正的射击想去甚远。这次《使命召唤Online》内测期间最后的,也是最重要的一次战役的开启,为玩家带来了更多的新模式、更多的新挑战,这或将改变中国FPS玩家的游戏习惯,从此走上酷炫拉风的真实射击时代。

  使命召唤OL 幕后制作花絮视频

  在CODOL终极内测版本中,新手剧情任务模式首先会带领新手选择人物、场景,并在训练模式下熟悉武器装备的应用技巧,以便在多人竞技和绝境求生中更好地使用武器,相互配合。

新手任务
新手任务

  在熟悉CODOL的装备和场景之后,内测版本将陆续为玩家带来PVE铁三角的独特模式——

  PVE铁三角第一弹:绝境求生

  这个在“尖峰行动”中首次出现的新模式,最大支持6名玩家同时进行游戏,玩家之间相互合作来阻击敌人一波波猛烈的攻势。当战斗开始时,游戏比较简单,随着你和队友存活的时间增长,难度会逐渐提升。前几波敌人的特色是轻步兵加少量的致命火力,但是随着你战胜敌方的猛攻,敌人会变得越来约难以对付——敌人拥有重型盔甲和各种新式武器,包括军犬和直升机支援以及来势汹汹的重装兵。而在“终极内测”版本中,“绝境求生”追加的新地图『靶场』也公开亮相。

靶场
靶场

  PVE铁三角第二弹:僵尸围城

  在上一次测试中被玩家大赞的“僵尸围城”模式将终极内测版本中归来!融合了全新的“统一背包”概念,你可以使用自己的角色、自己的武器背包深入机械僵尸环伺的荒废都市,解开机械僵尸起源之谜!

  在“终极内测”版本中新手教学关以及“前哨站”关卡的体验也会亮相,后续还会追加更多的关卡,让玩家体验“僵尸围城”独一无二的魅力,更有武器升级机制的加入!

僵尸围城
僵尸围城

  PVE铁三角第三弹:末日营救【今夏推出】

  “末日营救”这个新游戏模式是另一个纯正的《使命召唤》体验,玩家在战斗中面临着一波又一波危险的机械僵尸敌人,并在过程中去搜救幸存者。游戏中整个世界被机械僵尸占领,幸存者们被孤立在他们的城市当中,无助,救援。你的任务就是与一支机械僵尸灭杀精英小队一起空投进入这些城市,运用手中的以及就地取得的武器抵抗一波又一波的机械僵尸大潮,将这些幸存者营救出来!

多人竞技
多人竞技

  相信这款集结了世界优秀制作团队的射击游戏一定能够带给玩家身临其境的战争感受和极致的娱乐享受!肩负使命,响应召唤;使命召唤,等你来战!

推荐用图
推荐用图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画皮世界》新作首度曝光 上海站玩家见面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央视关注中国游戏市场游族成民族企业典型
分享到:

使命召唤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