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传奇》道士篇:血与火的序章介绍

游戏原画

  “龙纹剑在手,背后七级狗,人挡杀人,神挡杀神!”

  传闻这就是对传奇中道士这一职业最为传神的写照。在各位传奇粉丝的眼中,道士依然是他们魂牵梦绕心之所向的职业,能输出,会治疗,擅辅助,似乎他们无所不能,身着道袍,手持法器道符,牵狗遛魔,在野外所向披靡的形象以及团战中不可撼动的坚实地位,光辉高大的英武形象在玩家心中挥散不去。

  不得不强调的是,《真传奇》将道士这一深入人心的完美形象的重现演绎出来,这是一款由若水网络倾力研发的奇幻武侠巨制,游戏传承经典传奇类游戏的核心玩法,强调玩家与玩家之间的更多互动,更致力于为广大传奇粉丝打造一个“回归经典,公平公正”的奇幻旅程,势还传奇迷们一个原汁原味的传奇世界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在保留经典传奇类游戏中道士职业特性的同时,《真传奇》又赋予了道士更为深遂的职业释义:道者,精于炼丹制符之事,每一道精心炼制的符文都可以具现生杀予夺的奇功;以道士之尊,身具夺生死造化通灵之术,亦可与异界生灵订下契约供其驱使。在世人眼中,道者可敬可畏,敬其妙手回春、起死回生功德之举,畏其驱策异界亡灵力士的神秘之法。道士随心游走在神州大地,或隐于名山大川之中,或居于皇宫庙堂之上,或悠然于市井之间,环绕着他们的,始终是一个神秘的传说。

  作为一个颇具“万金油”之能的职业,《真传奇》在初始技能设定上,就给予了道士极为全面的能力:青木符的治疗,离火符的攻击与DOT,庚金符的增益强化BUFF,藏匿自己的隐身符更是克敌制胜、扭转战局的不二利器。PK作为《真传奇》的核心玩法之一,野外将是道士施展拳脚的精彩舞台。无论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的野外互撸,还是考验操作与耐心的单刷BOSS战,道士玩家们一展雄风的时候终于来临,技能无锁定、高自由度的操作手法和更考量微操的PK技巧将成为你傲视群雄的制胜法宝。那么,你,一个骄傲的道士狂热者,在《真传奇》这个“回归经典,公平公正”的世界里,又将上演怎样的传奇呢?

  时至八月,《真传奇》也即将迎来第二次封闭测试。 “回归经典,真正公平公正”的将会是若水网络官方不变的坚持,更有工作认真负责、态度和善可亲的客服团体为你解决一切疑问。此次测试,我们的《真传奇》必将给您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更多精彩,敬请关注若水网络官方微信公众账号:ruoshuinet,随时随地了解关于《真传奇》的第一手信息。

  《真传奇》,续写属于你的传奇!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编辑:coco]
上一篇:唐嫣降临《吞噬苍穹》发布会 8月8日不限号内测 下一篇:《终极火力》带你细数ChinaJoy精彩瞬间 总有适合你的菜
分享到:

真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