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少成多 《天堂之冠》各色宝石融归一体

  财富是不断累积的,宝石也同样可以,在《天堂之冠》这个奇幻的世界中,存在着无数的神奇宝石,这些宝石可以镶嵌到装备的各个部位,增强玩家的战斗力,让玩家能够更爽快的体验游戏的战斗玩法。

游戏截图

  在这个游戏世界中,存在着许多能够让玩家增强战斗力的方法,镶嵌各种装备宝石就能够让玩家快速提升战斗力,玩家在游戏中的各个地区都能够获得各种效果的宝石,宝石能够镶嵌的部位也各不同,不仅能够让玩家增强攻击能力,还能让玩家提升一定的生存能力,让玩家能够体验更畅快的战斗乐趣。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低级宝石还能不断合成高级宝石,让玩家能获得更多的宝石属性,当玩家获得不同属性的宝石时,也可以将这些同级同品质的宝石提升等级,而合成后的宝石属性也将随机生成。游戏中装备的品质将决定镶嵌宝石的数量,品质越高的装备,镶嵌高品质宝石的数量也越多,只有收集齐一套强力的装备,才能让玩家镶嵌更强力的宝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在游戏中能够从战场中获得宝石,也可以在副本玩家中获得宝石,除了能够获得宝石外,在战场和副本中,玩家还可以获得非常强力的装备,而在世界地图中的终极怪物身上,将会获得更强力的终极装备,只有实力强劲的团队,才能够将这些怪物击败,获得他们的传奇装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天堂之冠》,国产自制网游年度巨献,低配置高画质,丰富的游戏内容,给你不一样的国产网游体验,谨以此作献给自始至终支持国产游戏的玩家。

[编辑:coco]
上一篇:《终极火力》带你细数ChinaJoy精彩瞬间 总有适合你的菜 下一篇:实拍《群雄逐鹿》CJ试玩区 玩家怒吼还要再玩七年
分享到:

天堂之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