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免费体验!72小时体验卡抢卡全攻略

  随着《激战2》第二季动态世界全新章节《龙祸迫近》的上线,《激战2》国服也将宣布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激战2》国服将开放免费体验!受到巨龙威胁的泰瑞亚大陆需要英雄的拯救,现在只要下载全新的《激战2》客户端,激活体验账号,即可加入这场龙祸之战!

  叶子猪激战2专区  激战2免费体验卡

《激战2》72小时免费体验
《激战2》72小时免费体验

  免费体验完全版游戏内容

  本次《激战2》免费体验帐号拥有网游史上破天荒的功能开放尺度,职业、角色、等级、装备、副本、PVP等全部游戏体验内容均不设限制。玩家的体验帐号拥有72小时(4320分钟)的免费体验时间,自帐号被激活后便开始计时,出于帐号安全以及游戏环境考虑,官方仅对交易、充值、邮件、公共频道聊天等功能做出限制。

《激战2》免费体验卡实体版
《激战2》免费体验卡实体版

  当我们厌倦了网游泡菜化,厌倦了装备金钱化,厌倦了就连在虚拟世界中停留都需要燃烧点卡,第一个敢于凭借自己游戏品质去挑战市场收费模式的网游《激战2》登录国服网游市场。《激战2》持续沿用美服同步的先购买买断制CD-KEY才可以进入游戏体验的收费模式,并且在国服取得巨大成功,对于那些仅存的、尚未体验过《激战2》颠覆级游戏内容的玩家来说,今天可是个令人欣喜若狂的日子。

《激战2》火爆PVP战斗
《激战2》火爆PVP战斗

  体验卡全网全媒体全面领取

  《激战2》推出免费体验卡,得到全网全游戏媒体的大力支持,在8月7日-8月17日玩家可在各大游戏媒体发卡渠道取到《激战2》免费体验卡。

各大《激战2》免费体验卡发放媒体
各大《激战2》免费体验卡发放媒体
CJ现场发放体验卡 玩家抢卡火爆场面
CJ现场发放体验卡 玩家抢卡火爆场面
CJ现场发放体验卡 玩家抢卡火爆场面
CJ现场发放体验卡 玩家抢卡火爆场面

  升级体验账号获四重福利特权

  《激战2》官方为体验帐号玩家额外准备了四重超值福利特权:3把黑狮钥匙、1套剧毒斗篷皮肤、1个至尊装备箱以及幸运转盘大抽奖机会!如果您想要在《激战2》中玩的更久,仅需要您跟随自己的意愿升级你的体验帐号,就可以轻松将这些福利收入囊中!

剧毒斗篷皮肤
剧毒斗篷皮肤

  想用这些是体验帐号体验一下《激战2》的颠覆级游戏内容嘛?想要勾引好友上道又不想帮他充值买断CD-KEY嘛?抓紧时间领取《激战2》免费体验卡吧!

  关于《激战2》:

  《激战2》是由网游业巨头NCSOFT旗下北美子公司ArenaNet开发,空中网代理的颠覆级3D魔幻热血网游巨作。《激战2》以极其广阔的冒险地图、独特的史诗剧情、爽快热血的实感战斗、横跨三大服务器的世界大战、以及无处不在的动态事件等颠覆性玩法被称作下一个传奇MMORPG游戏。

  《激战2》在全球斩获了包括科隆国际游戏展“最佳网游奖”,欧洲游戏展“最佳出展游戏大奖”,法国巴黎游戏节“玩家选择奖”等106项游戏大奖,当仁不让成为第一期待网游大作。权威游戏媒体IGN给予了9分高分评价,这在网游中是极其少见的,并被美国《时代》杂志授予“最佳网络游戏”。

  《激战2》官方网站:http://gw2.kongzhong.yzz.cn/

  《激战2》北美团队形象站:http://gw2.kongzhong.yzz.cn/act/team/bin/

  《激战2》火爆论坛:http://bbs.gw2.kongzhong.yzz.cn/index.php

[编辑:唐泽]
上一篇:百团大战爽翻天 《赤壁之战》世界BOSS抢夺 下一篇:《真传奇》 致青春:网吧+传奇? 与记忆!
分享到:

激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