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传奇》 致青春:网吧+传奇? 与记忆!

  如果说有一款网络游戏在国内游戏市场刚刚起步阶段就影响了整整一代人,那么,无疑非《传奇》莫属! 2001年9月28日——或许并没有太多的玩家能清楚的记得这个日期。这一天,《热血传奇》正式开始公测,从此开启了中国网络游戏在线娱乐的一个全新时代。

  对于大多数中国玩家而言,传奇打开了一方新的天地,创造了一个融入感更为强大的虚拟世界。很多玩家刚刚踏入玛法大陆的时候,那种扑面而来的冲动和新鲜感,或许在以后的游戏岁月中都不会再有,尽管在如今看来,当初让我们深深感动的《传奇》显得那么粗糙。就有玩家在自己的日记里写到:初入传奇,就好比一个刚出生的孩子,什么都不懂,连穿衣服都需要别人去教你。仅仅建号就花了半个多小时,游戏ID更是左思右想,深思熟虑之后小心翼翼地敲上去的。

网吧群聚首
网吧群聚首

  还记得点着蜡烛的岁月么?那时候我们经常一起藏在灯下,静静等待那个摸近墙壁的倒霉蛋,然后我们一起扑过去,随之而来的就是华丽的秒杀;跟人PK的时候把蜡烛拿下来,跑出对手能照亮的范围施放技能,明刀暗箭一起招呼;还记得用木剑敲怪的经历么,见鸡杀鸡,见鹿杀鹿,强大的跟自己说,这里已经不适合我了,哥需要更宽阔的天空;那个时候,登陆游戏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是兴冲冲的拿上锄头去僵尸洞,先挖上几个小时的矿,一边挖一边仔细计算接下来几天升级的钱是否已然够用,那些美好与激动的记忆,始终若我们的珍宝,留驻在我们的内心最深处……

网吧群聚首
网吧群聚首

  岁月荏苒,传奇带我们经历了太多的感动,从出生在玛法大陆,各种途径的升级和打宝,愉快的杀人PK和被杀逃亡,到因为各种原因而无奈的选择AFK,我们经历从其开始到其衰落的过程,外人很难想象身处其中的人的感情。虽然后来纷纷出现各种奇怪的所谓SF,但是面对着已经变质的运作和游戏方式,无奈和唏嘘似乎已经完全笼罩昔日传奇铁杆的热情,个中滋味,各位骨灰心中的心中那种失落和期许,是不能用言语表达的。

  你可曾还记得,当初挖肉卖肉的情景;

  你可曾还记得,那需要一层层下去的牛七;

  你可曾还记得,比奇矿洞那热火朝天的挖矿热潮;

  你可曾还记得,那些为了挣钱而帮人超药战士们的身影;

  你可曾还记得,声嘶力竭奋勇指挥的团长,和他那嘶吼一样狂放的智慧;

  你是否,已经快要忘掉那些可爱的人们?

  而这一切的期许和珍贵的记忆,将在这里继续延续——

真传奇
真传奇

  《真传奇》,一款延续了经典传奇类游戏玩法的传统2DMMORPG游戏,保留了经典的“战法道”三职业设定,“回归经典,公平公正”将会是它不变的坚持,这里有你苦苦相思的阴霾矿洞,有热血激情的PK切磋,有激昂宏大的城战,这里将还原让你魂牵梦绕的神奇大陆。那些让人热血沸腾的战斗,那个共同营造的行会大家庭,那种萍水相逢到生死相忘的情愫,让一切,在《真传奇》重新开始!

  《真传奇》,延续属于你的传奇!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激战2》免费体验!72小时体验卡抢卡全攻略 下一篇:绝世名将等你来战 《群雄逐鹿》武勋赛详解
分享到:

真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