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塔防》2V2模式开启新恩怨 双飞战争打响

  妹子?基友?真爱你选谁?《梦塔防》竞技内测新版2V2封炎大战推出之后,想必不少玩家已经接受过来自其他玩家的示好,比如“约吗?”咳,总之,2V2的出现让不少玩家看到了娱乐封炎的激情!那么问题就来了,妹子?基友?真爱你选谁?

  梦塔防塔防竞技礼包 梦塔防专区 梦塔防下载

梦塔防2V2
梦塔防2V2

  超快节奏 属于你们两个人单人时间

  《梦塔防》新·封炎2V2在继承5V5竞技玩法之外,引入了休闲竞技元素,玩家可以快速匹配,想战就战!同时,超快的节奏,玩家再也不用担心开一局封炎大战就在短时间内走不开的局面。由于参战人数的大幅减少,新·封炎2v2模式调整了总体系统发兵波数,将不会再出现撑到35波的超长局。15波内决定胜负使得单局时间缩短了很多,加快了游戏节奏。

梦塔防2V2游戏截图
梦塔防2V2游戏截图

  你耕田来我织布 队友共享场地!

  《梦塔防》封炎2V2里,玩家的建造范围有180个格子,队友共享的场地,让协作显得更为重要。虽然是任你放,想放哪就放哪!想靠拢就靠拢,想分开就分开!但是,你耕田来我织布,分工也显得特别重要,毕竟“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而对于,2V2封封炎玩法,很多玩家都会建议武将有貂蝉则选貂蝉,或者周瑜,因为貂蝉可以用大HOLD住全场,而周瑜的大杀伤性技能可以提供巨额输出!貂蝉配上周瑜杀怪控场二合一,这样想想在《梦塔防》里其实周瑜和貂蝉比周瑜和小乔配多了啊~对了友情提示,玩2V2时初期最好先做点肉盾,毕竟进攻兵里的精英兵也是蛮拼的!《梦塔防》的策划也是蛮拼的!

梦塔防QQ聊天
梦塔防QQ聊天
梦塔好友积分
梦塔好友积分

  选好你的队友 你的真爱可以换好礼

  《梦塔防》好基友系统第二弹,积分兑换道具与装备!动期间,两名未绑定好友的玩家可以进行好友绑定,请跟着下面的三个步骤:

  第一步:

  活动将由一方在NPC春晓处向已互相添加为好友的玩家发起申请,另一方必须在线才可收到好友绑定申请,点击同意后,双方成立好友绑定关系。

  第二步:

  双方可在游戏中通过共同参与多人副本、封炎大战匹配模式和激情2V2模式,来获取各自的积分,共同参与一局至正常结算,双方将获得1积分,每日最多获得5 积分。

  第三步:

  具体积分可在NPC春晓处查询,双方都可根据自己的积分在页面兑换道具奖励。

  友情提示:每名玩家只可同时绑定一次好友,玩家可单方面解绑关系,但申请解绑方将在24小时内不能绑定新的好友,被解绑方不会受到影响。

  快,妹子?基友?真爱你选谁?做出你的选择来一场《梦塔防》的新·封炎2V2的双飞之旅吧!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梦塔防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Mengtafang

  梦塔防腾讯微博:http://t.qq.com/Mengtafang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兄弟约吗? 《赤壁之战》新国战震撼出击! 下一篇:中立独有橙色生物 《冠军对决》新异画卡:波涛之选蕾娅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