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OL》全球独创模式 末世营救首度揭秘

  由美国动视携手腾讯游戏带来的《使命召唤OL》(以下简称CODOL)终极内测仍在进行当中,有关其在即将到来的新一轮重大版本更新当中推出全新独创玩法“末世营救”的消息早已传出,而在近日,CODOL更是首度披露了有关这一玩法的更多细节!

源源不绝的恐怖对手
源源不绝的恐怖对手

  【作战流程揭秘,惊天大搜救】

  此次公布的资料显示,“末世营救”模式的每场战斗,都将分为三个重要阶段——搜救,BOSS战,逃生。

  在搜救阶段,玩家将以搜寻当前场景中的幸存者作为目标。在机械僵尸的重重围攻下,玩家需要确保被找到的幸存者及自己的安全,带领幸存者抵达指定的救援区域。当幸存者到达撤离区域,且在撤离区域内没有机械僵尸时,幸存者将成功撤离。随后,则将展开与巨舰BOSS之间的终极较量。

  而在经过一番苦战击败巨舰BOSS后,则将进入最后的玩家撤离阶段。一架特殊的救援直升机将来营救玩家,但营救过程中,机械僵尸的进攻将变得更加疯狂。当直升机降落在营救区域后,则将开始最后的撤离倒计时,玩家在倒计时结束前登机逃离,才能最终完成这一次的“末世营救”关卡。

末世营救 BOSS 母舰
末世营救 BOSS 母舰

  【巨舰BOSS现身,极限大挑战】

  在上述作战流程中的第二阶段,玩家将要面对的巨舰BOSS,将是CODOL有史以来最为强大的挑战。而这艘充满谜团的未知巨舰,或将与机械僵尸这一诡异物种的起源之谜息息相关。

  与巨舰之间的战斗,将是一个漫长而艰辛的过程。战斗当中,巨舰将不断投放机械僵尸到地面,展开对玩家的疯狂进攻。随着战斗的深入,其所投放的机械僵尸也将越来越强大。除了在此前的搜救阶段所遭遇过的常见机械僵尸类型外,迅捷无比的机械僵尸犬,防御力惊人的重型僵尸,乃至装甲型僵尸都将陆续出现。在巨舰被击溃逃走前的最后疯狂时刻,甚至还将出现携带有热能追踪弹与激光武器的重火力机械僵尸。

  总而言之,与巨舰之间的遭遇,将是CODOL玩家有史以来所面临的最强挑战。

犬类僵尸敌人
犬类僵尸敌人

  【全系列首创,打造PVE铁三角】

  即将到来的“末世营救”模式,将与“尖峰行动”测试中亮相的“绝境求生”模式,以及此次“终极内测”当中率先上线的新版“僵尸围城”模式一起,构筑起独具CODOL特色的PVE玩法“铁三角”。而构成PVE“铁三角”的三大模式也同样各具特色——“绝境求生”当中,玩家面对的是与AI控制下的人类士兵之间进行的战斗,是一种更加接近实战的防御作战模式;“僵尸围城”则是更加传统的据点防守型玩法。而“末世营救”,则是融合了防守,逃生,以及BOSS战等多种元素在内的综合型PVE玩法模式。

持重武器的僵尸敌人
持重武器的僵尸敌人

  尽管“末世营救”模式的推出早已是CODOL玩家群体中的热门话题之一,但除了曾在媒体品鉴会上曾提供过雏形版本的试玩外,开发团队Raven工作室对于这一全新玩法正式版本的具体细节始终守口如瓶。如今,作战流程与BOSS信息的公开,似乎预示着“末世营救”模式正式上线之日已然临近!

极具科幻感的敌人
极具科幻感的敌人
[编辑:coco]
上一篇:大尺寸新体验 《海战世界》新地图“法拉洛普岛” 下一篇:Gamescom完美落幕 Uzone首次亮相获关注
分享到:

使命召唤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