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大冒险》全球冒险第二站西藏启程 西藏CG首发

  今日(8月11日),腾讯战略蓝海新品《勇者大冒险》全球冒险计划第二站,中国西藏实地探险正式起航,西藏游戏CG同步首发。目前,《勇者大冒险》全球冒险西藏站的冒险团队名单已经出炉,即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被选中的勇士都能免费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据悉,游戏世界构架师、著名盗墓小说作家南派三叔亦将加入冒险团,前往西藏探索世界未解之谜。

  《勇者大冒险》全球冒险品牌站:http://mx.qq.com/act/a20140529tgap/index.html

  《勇者大冒险》 西藏冒险今日启程 全新CG首发:

《勇者大冒险》第二站西藏
《勇者大冒险》第二站西藏

  全球冒险计划火爆 第二站西藏今日启程

  《勇者大冒险》囊括了世界多个地方的著名遗迹和建筑,有神秘莫测的埃及金字塔,危机重重的死神地宫,雄伟壮阔的始皇王陵,高贵邪魅的吸血鬼伯爵墓等,全球冒险计划在提出之初,便是要对这些历史遗迹进行实地考察。被誉为“世界四大谜”之一的“野人之谜”,美剧中可预知吉凶祸福的“巫师之谜”,佛法无边的得道“高僧圆寂之谜”……这些远古神秘事件,都源自神秘的中国西藏。

《勇者大冒险》第二站西藏
《勇者大冒险》第二站西藏
《勇者大冒险》第二站西藏
《勇者大冒险》第二站西藏

  目前,《勇者大冒险》再次启动100万美金冒险专项基金,第二站西藏探险之旅今日启程。其中QQ会员玩家胖小藏将跟随着冒险团队一起前往西藏,去探寻这些X档案里背后的真相。除此之外,我们也恭喜悠閑魚絲等幸运玩家,他们获得了双飞西藏的机票,后续会有工作人员跟进联系。

《勇者大冒险》第二站西藏
《勇者大冒险》第二站西藏

  西藏CG首发 真相“潜伏”其中?

  在今天首发的西藏CG中,伴随着神秘天籁之音——藏族背景音乐节奏的加快,玩家们之前在《勇者大冒险》中的冒险老伙伴王三胖、张老邪深入雪域之地,展开了一场全新探险。左旋的卍字旗帜,奇怪的鬼影黑脸,骷髅头骨堆,神秘的石像,还有咆哮而来的大雪崩……惊心动魄的西藏冒险之旅,让人不禁感叹个人身手在冒险中的重要性。50秒短暂CG剪辑戛然而止,但玩家心中肯定充满了疑惑:这片雪域就是即将开启的西藏地图?众所周知,在此前的游戏副本中,都会以媲美动画大片的剧情CG代入,这段首发CG剪辑应该包含了未来西藏冒险中的内容,真相如何还有待8月21日独行·测来揭晓谜底。

《勇者大冒险》第二站西藏
《勇者大冒险》第二站西藏
《勇者大冒险》第二站西藏
《勇者大冒险》第二站西藏
《勇者大冒险》第二站西藏
《勇者大冒险》第二站西藏

  第一视角实地冒险 线上线下惊险延续

  拉萨是《勇者大冒险》全新中国篇章的主城之一,也是冒险家们的探险世界未解之谜的全新驿站,而全球冒险计划第二站也将从探索拉萨开始。在这次旅程中,探险团队体会到《勇者大冒险》中国篇章里的各种元素——高耸入云的珠穆朗玛峰;还有玩家在西藏主城冒险时,需要闯过组团来袭的野人,得道高僧布下的层层机关,咒语、雪球、巫术、冰锥、巨石,闯过层层障碍、还有可能遇到科学根本无法解释的真假香巴拉之谜,以及 神秘BOSS伏藏喇嘛等等。而这就需要玩家拥有矫健的身手,才能真正成功闯关,从而探寻未知的真相,享受冒险的乐趣。

  值得注意的是,全球冒险计划还将根据《勇者大冒险》日后新篇章发布的节奏,不断邀请全球勇者前往指定地域进行实地探险——下一站,或许就是梦幻的欧洲。随着西藏冒险的启程,官方还将对全球冒险过程进行深入持续的跟踪报道。

《勇者大冒险》第二站西藏
《勇者大冒险》第二站西藏
《勇者大冒险》第二站西藏
《勇者大冒险》第二站西藏
《勇者大冒险》第二站西藏
《勇者大冒险》第二站西藏

  聚焦全新中国篇章 821启动独行·测

  伴随着全球冒险西藏站的正式起航,《勇者大冒险》将于8月21日迎来独行·测。根据此前《勇者大冒险》CJ特别版本的内容来看,全新测试锁定了中国篇章,熟悉的北京、上海、拉萨摇身一变成为主城,全新的战斗载具登场,前所未有的海陆空三栖战斗玩法;兼之全球探索、机关解谜、宝藏收集、策略性玩法四大冒险元素,横跨全球五大洲的副本,集合QTE、机关陷阱……丰富游戏内容以及多元玩法,定将为全球勇者呈现出冒险的热血魅力。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8月11日,中国西藏,《勇者大冒险》全球冒险计划第二站正式起航!遗落在历史长河之中的真相,即将由你揭晓。

  《勇者大冒险》——年轻,就要去冒险!

  《勇者大冒险》官方网站:http://mx.qq.com/

  《勇者大冒险》官方论坛:http://mx.gamebbs.qq.com/

  《勇者大冒险》官方微信:mx-qq.com

  关于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是一款全球冒险网游,是由像素软件百人团队历时3年倾力打造、腾讯游戏运营的战略蓝海力作。游戏融合了动作元素、第三人称射击、RPG成长等不同游戏类型的多元化玩法。更为玩家呈现海陆空三栖战斗,多人PVP、多模式战斗等诸多乐趣。勇者们可以一起探索神秘莫测的埃及金字塔,勇闯危机重重的死神地宫,挖掘雄伟壮阔的始皇王陵,夜访高贵邪魅的吸血鬼伯爵......全球寻宝,冒险无界!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尽在《勇者大冒险》。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唐泽]
上一篇:《剑灵》公测火爆跨界美丽说白青维秘秀尤物登场 下一篇:新版本《斗仙》将加入全新职业以及新套装
分享到:

勇者大冒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