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A战火将燃 老牌公会East月之盟入驻《苍穹变》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即将开启,代表了全球顶级电竞水平的WCA今年迎来了一项新的项目,那就是腾讯首款3D微端巨作《苍穹变》成为全国首款参与本次大赛的页游。而与此同时,《苍穹变》WCA家族争霸大赛报名火热进行中,国内老牌公会“East月之盟”日前正式宣布入驻《苍穹变》,将成为本届WCA《苍穹变》大赛的冠军种子。

east月之盟
east月之盟

  史上最高单项奖金 WCA成为电竞瞩目赛事

  由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以“英雄的竞技场,玩家的寻梦地”为主题打造的全新综合型电竞赛事WCA将于2014年10月2号在银川拉开帷幕,GTV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与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经营WCA2014赛事!WCA大赛将于2014年10月2日至10月5日在银川市正式开赛,此次大赛更有300万元史上最高单项奖金,等待各地游戏大神来争夺。

速来与我一战!
速来与我一战!

  腾讯首款3D微端巨作《苍穹变》本次成为国内首款正式比赛项目的页游巨作,不仅彰显如今国产游戏的臻极质量与超视觉享受,更将为玩家带来一场与世界级职业选手的尖峰对决,官方将在全区全服选拔出128支强力家族队伍现场参赛,最终的冠军家族将独享300万元现金大奖!

苍穹变
苍穹变

  国内顶尖公会倾情加盟 East月之盟再缔辉煌

  这场代表了国际电竞巅峰水准的大赛,也同样吸引了众多专业选手的关注。此次《苍穹变》的入选WCA比赛项目,更引起众多老牌网游公会的兴趣。国内知名老牌游戏公会“East月之盟”即日宣布,将入驻《苍穹变》,角逐本次《苍穹变》的WCA冠军宝座。

  据悉,“East月之盟”自2007年创立至今,已在多个网游产品中斩获颇丰,同时“East月之盟”也以其出色的成绩获得了腾讯嘉年华2010年十大明星公会、嘉兴网页游戏产业年会-金页奖十大公会、 腾讯嘉年华2011年十佳公会等众多殊荣,本次入驻《苍穹变》角逐WCA,势必将再次创造新的辉煌。

[编辑:coco]
上一篇:激情不断WCA 2014《苍穹变》争霸赛规则曝光 下一篇:轻游戏重玩法双向合力 成Q2手游营收主力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