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照天涯 《天涯明月刀》新剧情中秋活动上线

  《天涯明月刀》本次内测最后一次大型版本更新——“沧海明月”已正式发布,“云帆寄沧海”航海玩法的重磅亮相为玩家们带来了全新的历练体验。与之同步亮相的,还有全新开放的100级等级上限、大型中秋节活动“明月照天涯”,以及全新秦川、燕云主线剧情、新话本苍梧城等一系列精彩内容,为玩家带来目不暇接的精彩体验。

《天涯明月刀》出海新版本 8月30日约定你
《天涯明月刀》出海新版本 8月30日约定你

  中秋寻宝时 明月照天涯

  随着《天涯明月刀》全新游戏版本“沧海明月”的正式发布,目前游戏内已正式开放100级人物等级上限。与之一同亮相的还有新话本“苍梧城”、秦川、燕云主线任务等一系列新内容。新话本苍梧城中,马芳玲夫妇从高高在上的神武门门主一举沦落为了青龙会的看门人;慕容英与萧四无这两位原著中可与傅红雪比肩的高手,亦在正邪之间绽放出他们身武合一的最后光芒。除此之外,秦川明月心换取新装,与亲哥哥唐林首度交手,带来更具看点的恩怨纠缠。徐海沙漠之中垂钓的神秘老翁,竟然带出了整个游戏中除青龙会之外最强的势力——伏龙谷的神秘面纱,令游戏剧情更具悬念。

《天涯明月刀》游戏截图
《天涯明月刀》游戏截图

  除了新剧情新话本的亮相,《天涯明月刀》“明月照天涯”中秋活动也将于9月8日起正式亮相。玩家届时可在游戏的夜间前往各张地图赏月,顺便收集散落在世界各地的月明珠。将月明珠交还给明月心的侍女,就有机会获赠月饼、宠物兔子以及中秋绝版外装:吹雪套(男)或霓裳套(女),在中秋佳节与江湖儿女浪漫邂逅。

《天涯明月刀》游戏截图
《天涯明月刀》游戏截图

  云帆寄沧海 航海玩法获热捧

  在《天涯明月刀》“沧海明月”版本中,备受玩家关注的当属航海玩法“云帆寄沧海”的登场。惊涛骇浪中扬帆出海,全新海图大更新,带来了截然不同的江湖历练。该玩法会于每周六开启,玩家可组成32人以下,20人以上的团队集体出海,探索东海与南海,登陆极境岛、海河州两做神秘新岛屿。该玩法正式发布后,便吸引了众多玩家热情参与,海上变幻多端的天气,陆地上的阴晴雨雪在海上掀起了全然不同、令人惊心动魄的风浪,随潮汐升降而浮现或露出的岛礁,海浪拍打下,船身随风浪而左右摇晃……栩栩如生的表现之外,在玩法上也带给广大玩家无限的创新体验。

《天涯明月刀》游戏截图
《天涯明月刀》游戏截图

  在海上,玩家可纵情战斗,射猎,获取更多珍奇宠物与宝藏。上岛后,更有悬念重重的恶战随之到来,更有实力强劲的大Boss出现,带来更高难度的游戏挑战。高难度的战斗过后,回报给玩家的战果也相当丰厚,包括高级砭石、心法等珍品装备都将海量送出。赏海面风光,战强大Boss,每周六的“云帆寄沧海”出海活动已备受期待。

《天涯明月刀》游戏截图
《天涯明月刀》游戏截图
《天涯明月刀》游戏截图
《天涯明月刀》游戏截图

  除了上述精彩玩法,《天涯明月刀》“飞鸽传书、江湖同话”、“策马并肩走天涯”、“河山如画、江湖传悦”等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沧海明月,扬帆起航,中秋月圆时,还有更多精彩随之呈现。

[编辑:唐泽]
上一篇:《魔幻英雄》美服公测开启 国服预计年内开测 下一篇:九城与360合资公司System Link签下Firefall中国运营权
分享到:

天涯明月刀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