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到韩国 女神歪歪COS貂蝉引韩媒盛赞

  日前,YOU物公馆S女郎歪歪在微博放出了一组COS三国美女貂蝉的照片,其性感又不失古典优雅的妆扮得到了韩国知名媒体OSEN的转载及盛赞。韩文原文报道大意:她是中国人,身材很棒,长得也很漂亮。

韩媒网站截图
韩媒网站截图

  OSEN作为韩国顶尖娱乐媒体,对中国娱乐圈一直颇为关注,此番女神歪歪惹眼的貂蝉COS造型打破了以往人们对貂蝉的印象,得到OSEN的盛赞也不算意料之外的事情。据透露,此次歪歪COS貂蝉,实际是为一款三国题材的国战类大型网络游戏《赤壁之战》拍摄视觉大片。作为此次视觉大片的主演,歪歪美艳、性感的造型确实吸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此次力邀歪歪主演视觉大片的是一款全新国战网游巨作——《赤壁之战》。这款主打新国战的网游大作可以全日制万人热血PK,除经典的国战模式外,其战斗系统还加入了类LOL、DOTA2的MOBA玩法,趣味性十足。在国战中加入卡牌玩法也是《赤壁之战》独创的一大亮点,三国中的英雄名将皆可收入囊中与你一起驰骋天下。

  《赤壁之战》方面透露,之所以邀请歪歪出演视觉大片,很大程度上因为其独特的气质与《赤壁之战》一样能带给人惊喜。据悉,此次歪歪为《赤壁之战》拍的视觉大片,还有很多让人惊喜的表现,值得期待。

  点击查看更多关于歪歪女神>>>http://cb.6hgame.yzz.cn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coco]
上一篇:《英雄联盟》三周年变身VGL交响音乐会! 下一篇:谨防倭寇 《大侠Q传》另类方式纪念抗战胜利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