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防倭寇 《大侠Q传》另类方式纪念抗战胜利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战胜利纪念日。勿忘国耻,我们应该铭记六十九年以前的那段历史,日本侵略者对我国犯下的滔天罪行。日本与我国是一衣带水的关系,在历史上,也经常发生碰撞。尤其是在明朝,倭寇侵扰我东南边疆,弄得当地民不聊生。历史告诫我们,倭寇不得不防。3500万国人的伤亡才换来的和平,我们一定要坚守。《大侠Q传》以另类的方式纪念抗战胜利六十九周年!

邻居总会打架
邻居总会打架

  一寸山河一寸血

  中国人民坚决捍卫领土完整,跟一切妄图侵占我国领土的敌对势力抗争。钓鱼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领土,不容许任何人、任何国家曲解历史。日本人觊觎我钓鱼岛,妄图将钓鱼岛划为己有,这是所有炎黄子孙都不能容许的。《大侠Q传》中的百姓们,也自发举行了声势浩大的示威游行,誓死保钓。

保钓示威游行
保钓示威游行

  国之威望不可损

  在古代,中国是天朝上国,是东亚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朝鲜半岛和日本的经济与文化都是从中国输出。特别是在唐朝,日本为了学习先进的政治体制、经济文化,派遣了无数批遣唐使,来唐朝学习、考察,最终才帮日本从野蛮的奴隶制走向了封建制社会,才有了以后的日本。在《大侠Q传》中,也有来自日本的留学生,想要在中土扬名立万,不过其心不正,似其国人,比严惩之。

嚣张的扶桑人
嚣张的扶桑人
人若犯我  虽远必诛
人若犯我 虽远必诛

  清倭患保家卫国

  在清朝以前,中国的富强让东海岛国日本羡慕不已,一批批倭寇为了发家致富,成群结队侵扰我东南沿海,烧村抢劫,占地为王。然后以一村一寨为基点,攻城略地,无恶不作,一度成为我国东南沿海的大害。《大侠Q传》各路武林高手为了保家卫国,与倭寇进行了惨烈的生死厮杀,终于清除了东南沿海的倭患。

倭寇强抢民女
倭寇强抢民女
扰我华夏者  便是此下场
扰我华夏者 便是此下场

  《大侠Q传》唯美清新中国风,独创真实、互动的名人系统,打造回合制LOL技能系统。最真实的江湖,最侠义的武林,最劲爆激爽的回合打斗体验,等你来一统江湖。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火到韩国 女神歪歪COS貂蝉引韩媒盛赞 下一篇:花前月下今朝醉 《醉红楼》“镜花水月”开启
分享到:

大侠Q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