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将功成万骨枯 解说《赤壁之战》的屠城血性

  2014新国战大作《赤壁之战》新服火爆开启,你是否还在寻找能让你热血沸腾、激情澎湃的国战网戏。《赤壁之战》全新设计,战斗不再有时间限制,国战的结束只是屠城的开启。在国战中没有得到释放的嗜血、狂躁仍然可以继续,只要你有足够多兄弟、足够大的勇气、足够强的实力,战火仍然可以在对方的城池燃烧,时间不再是活动的主宰,只有你才是一切的主宰。拔出你的利剑和大刀,向敌方的城池进攻!

  热血国战:http://cb.6hgame.yzz.cn

  【针锋相对 寸土不让】

针锋相对 寸土不让
针锋相对 寸土不让

  偷袭失败,遭遇敌军。为了保卫家园,为了报仇血恨!双方针锋相对,寸土不让。双方争吵激励,必经之路已经成为第三次世界大战的火药桶,战争随时都会暴发。

  【激情鏖战 屠城血性】

激情鏖战 屠城血性
激情鏖战 屠城血性

  王城内战火四处燃起,双方厮杀惨烈。求救声不断,冲锋声也不断。双方沉浸在战斗的快乐中,只有这种无限制、无约束的战斗才能让人酣畅淋漓,尽情的投入战斗。

  【战斗精彩 技能酷炫】

战斗精彩 技能酷炫
战斗精彩 技能酷炫

  敌我双方战斗异常精彩,胜负早已经不再重要,勇敢的战斗,酷炫的技能才是快乐的核心!各职业的技能酷炫,配合默契,使战斗变的更加精彩!

  2014新国战大作《赤壁之战》新服火爆开启,不一样的战斗、不一样的技能、不一样的玩法,期待您来体验。为此准备了各种礼包、各种活动让您玩的开心,玩的实在。

[编辑:唐泽]
上一篇:《永恒世纪》16大活动蓄力 吹响战斗的集结号 下一篇:坦克世界硝烟再起!WCA中国区预选赛9月1-5日开战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