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歪江湖》首测发码!五大特色演绎青春

  Q版3D青春玩乐网游《歪歪江湖》9月17日首测,激活码发放开启!《歪歪江湖》主打青春歪娱乐,不仅有够Q够时尚的美术,够酷够帅气的角色,五大特色!官网激活码限时限量发放中,有兴趣的童鞋赶紧开抢!

《歪歪江湖》激活码发放
《歪歪江湖》激活码发放

  首测在即 激活码发放

  《歪歪江湖》首测在即,官网概念站发码开启!现在只要登录官网即可领取激活码,在客户端激活后,只要9月17日14:00开服,即可进入《歪歪江湖》的青春玩乐空间!

  治愈系3D画面,带来极致视觉感受

  《歪歪江湖》成熟稳定的3D客户端引擎完美地展现了美轮美奂的游戏场景与绚丽流畅的角色战斗。治愈系的Q版唯美风格一定会让玩家们眼前一亮大为惊叹,点亮青春!

《歪歪江湖》超萌治愈画面
《歪歪江湖》超萌治愈画面

  挑战无极限,副本玩法秒杀传统Q版网游

  《歪歪江湖》中,不管是团队合作战斗还是个人挑战活动,战斗不再是单调的一味厮杀!我们有美食馆饕餮盛宴等您来主勺;梦幻好莱坞恢宏大片等您来演绎;家族联赛霸气称号等您来摘取;家族秘境诡谲暗道等您来挑战!

《歪歪江湖》玩法多样
《歪歪江湖》玩法多样

  激萌仙灵无限进化,酷帅坐骑唯我独尊

  不管是娇小玲珑,还是妖娆多姿,或者是身强力壮,《歪歪江湖》里的仙灵可以养成进化各种外形,最关键也最重要的是仙灵们还能根据玩家不同喜好任意打造出强力的辅助技能和天赋技能;专属仙灵等你来打造!还有数不清的可爱酷炫坐骑,最特别的是我们还有多人坐骑等您来邀请朋友一起共游《歪歪江湖》!

《歪歪江湖》酷帅坐骑
《歪歪江湖》酷帅坐骑

  争当人气王,广识好友共闯麻辣江湖

  《歪歪江湖》简单易学的多样好友交互系统,让玩家不用再担心进入游戏后无人呼唤无人陪伴的状况,每个等级的玩家都能方便地在游戏中找到和自己相伴的朋友。结交更多的朋友与他们组队一起升级一起活动,还能增加人气值,还不快来争当人气王吧!

《歪歪江湖》人气玩法
《歪歪江湖》人气玩法

  百万外装随心所欲DIY,染色系统空前绝后

  《歪歪江湖》抛开以前网游里千万人着同一身服装的设定,重新定义游戏外装!《麻辣江湖》里可以随心所欲设计挑选仅属于您自己的外装,独出心裁的风格让您标新立异与众不同。

《歪歪江湖》海量外装
《歪歪江湖》海量外装

  关于《歪歪江湖》

  《歪歪江湖》由金山游戏研发、欢聚游戏运营的Q版3D即时网游。作为Q版青春玩乐网游,《歪歪江湖》通过可爱画面、搞怪设定、百变外观、新鲜玩法、人气社交主打青春歪娱乐风潮,倡导“青春越歪越快乐”,给玩家们打造多姿多彩、自由绚烂的全新游戏体验!

[编辑:唐泽]
上一篇:细谈《万万没想到》和游戏营销的那点事儿 下一篇:升级娱乐两不误 《灵域》新手进阶攻略全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