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时光巡礼 平遥古城再现大话2古典赌坊

  “老玩家,聚一聚!”《新大话西游2》五省六市时光巡礼活动石家庄“中秋家宴”的神秘佳肴余味尚在,9月18日,时光巡礼又将来到山西平遥古城,在这座古色古香的古城中开起了赌坊,上演了一场古装穿越的戏码。

  大话西游2免费版公测特权礼包 新大话西游2专区 大话西游2免费版活动

  “聚一聚,搏一把”,本次平遥之旅将会把游戏中的经典玩法真实地引入到活动中,原汁原味地重现游戏中的赌坊。那么具体哪些内容呢,我们且看且惊喜。

老玩家扶老携幼,齐聚中秋家宴
老玩家扶老携幼,齐聚中秋家宴

  古装人群赶火车前往平遥古城,碎银购票惊众人

  活动当天,为真实地展现活动主题中古色古香的韵味,《新大话西游2》别出心裁包下火车送前来参加活动的玩家们前往平遥古城。届时,工作人员会一身古装打扮引导玩家集合、更衣及购票,而用来购买车票的财物竟然是碎银。

大话2包下火车接玩家前往平遥
大话2包下火车接玩家前往平遥

  集体古装,碎银购票,这一下可当真是严丝缝合地重现了古代场景,同时也惊动了不少路人,这一环节为本次“聚一聚,搏一把”拉开了一个古韵十足的序幕。

玩家使用碎银购买车票
玩家使用碎银购买车票

  中国第一家银行平遥日升昌发售大话币,平遥赌坊“搏一把”

  作为中国商晋文华发源地,平遥是一座非常有名的古城,本次大话2将赌坊开设地选在平遥古城也是有别有深意。

古色古香的平遥古城
古色古香的平遥古城

  首先平遥古城的环境真实贴近游戏中的赌坊,有利于完美还原游戏中赌坊的场景,经典的玩法21点、赌大小、大话麻将、捉鬼在这样一个立体还原的情境中更能凸显其趣味与特色,让玩家仿若切身穿越到大话2游戏当中,体味游戏经典。

中国第一家银行日升昌
中国第一家银行日升昌

  此外,大话2还将在中国第一家银行平遥日升昌发售大话币,供玩家参与活动。玩家可以在活动中利用自己拥有的大话币参与游戏,赢取庄家手中的大话币,赢得越多获利越多,最后,玩家手中的大话币还可以在指定地点兑换实物奖励,真可谓是一边重温着经典,一边赚了钱!

  现场人员统一穿古装出席活动,真实还原大话2经典赌坊的盛况

  本次平遥赌坊“聚一聚,搏一搏”,亮点并非只在赌坊的包装,全场从玩家到工作人员清一色的古装打扮也会给玩家带来非一般的体验。

  这从头发武装到脚底的阵势也为还原经典贡献出了一份力量,大话2经典赌坊的盛况如在眼前,立即便能激起在场玩家的回忆和兴致,呼兄引弟拉开战局,四种经典玩法,不爽不休。

大话2经典玩法
大话2经典玩法
大话2经典玩法
大话2经典玩法

  《新大话西游2》时光巡礼,“老玩家,搏一把”直击平遥古城,重现赌坊盛况,带领玩家重温游戏经典玩法,四种经典玩到嗨,重塑玩家在游戏中获得的心动体验及宝贵记忆。

  9月18日山西平遥,大话2时光巡礼,诚邀“老玩家,聚一聚”,更多惊喜尽在活动现场。12载经典与情义,仍在继续,老玩家,不见不散。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 首测狂欢庆典 下一篇:《战争世界》战友组织 一荣俱荣 为国而战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