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小型见面会超CJ Oculus虚拟现实设备现场试玩

  2014年8月3日,CJ的狂欢尚未停歇,EVE晨曦舰长见面会便在上海一五星级酒店拉开了帷幕。此次玩家见面会由世纪天成主办,冰岛CCP协办,华硕赞助。当日实际到场玩家人数超过350名,几乎达到受邀玩家人数的两倍,EVE舰长们的热情更是赶超Chinajoy

  EVE专题 EVE下载

  虚拟现实助阵 Oculus亮相EVR试玩

  本次,冰岛CCP新作EVR携时下大热的Oculus Rift虚拟现实设备亮相见面会现场,在现场掀起了一股沉浸式游戏的飓风。Oculus Rift 是一款为电子游戏设计的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器,在Oculus设备的支持下,玩家的视野则将得到最大限度的延伸,由此带来前所未有的真实游戏体验。

  在“E3游戏评论家大奖”中,Oculus设备一举击败了Xbox One、PS4等知名厂商的代表作品,斩获最佳硬件奖。今年年初Facebook 宣布以20亿美元的高价收购Oculus VR公司——“这次要的是未来”,对Oculus充分肯定促成了这桩最大规模的硬件厂商收购。

  EVE游戏开发商冰岛CCP公司同样以强大研发能力著称,此次与Oculus合作开发的真实视角太空射击游戏EVR,不仅是全球仅有的几款Oculus游戏应用之一,更是Oculus虚拟现实眼镜的首发游戏。在Oculus设备的支持下,EVR玩家得以在虚拟太空环境中通过肉眼追踪敌方飞船并锁定攻击或通过转动头部发现敌方飞船并避开其攻击,在生死时速中,玩家可以体验无比真实与刺激的战斗过程。

  虽然尚在完善阶段,但EVR的诞生无疑昭示了一个游戏新纪元的开启。在不久的将来,EVE或将与Oculus产生更多联动。而本次试玩采用的电脑设备(显示器、主机)则是由华硕特别为EVE定制的主题设备,满满未来科幻风,相关产品有望在年内陆续上市。

EVR截图
EVE见面会截图
EVR截图
EVE见面会截图
EVR截图
EVE见面会截图

  绝密数据曝光 EVE宇宙未来展望

  EVE国服运营商世纪天成带来国服的运营数据揭秘,首先对49-U6U超旗决战进行回顾与总结,并为玩家播放了大战纪念视频。随后对国服各联盟规模、势力版图变化、在线人数和官方账号停封力度等多组数据逐一进行分析。

  游戏开发商冰岛CCP则与玩家分享了即将登陆国服的EVE新版本中的亮点、夏季工业资料片CRIUS的特色以及开发中的新增游戏内容与体验优化。CCP还展示了对未来舰船涂装的构想,其中玩家自制的粉红色Hello Kitty涂装亮相时,引发了全场热议。

EVR截图
EVE见面会截图

  跨越宾主之隔 玩家主导下午行程

  在“沙盒”游戏理念的支持下,EVE赋予玩家自主建立秩序、创造文明的权利,因而也更重视玩家的声音。不久前刚决出的第三届联盟精英争霸赛冠军COA也派出代表登台,现身说法地分析COA在本届联盟赛中所采取的战术并对多场经典战役进行了分析与总结。现场还有玩家主动赠送三瓶酿造于2006年的红酒以纪念EVE国服开服8周年。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EVE一直以硬科技闻名,但见面会证实了EVE的女玩家绝对没有想象中那么稀有。会上,不仅女玩家频繁上台领奖,更有一位年仅4岁的萝莉舰长随父亲出席,令人感叹EVE后继有人。

EVR截图
EVE见面会截图
EVR截图
EVE见面会截图
EVR截图
EVE见面会截图
EVR截图
EVE见面会截图

  这就是EVE,你玩的不仅仅是一款游戏!

EVR截图
EVE见面会截图
EVR截图
EVE见面会截图

  置死地,而后生!

  全球最大星战网游 - 《EVE:绝地反击》

  《EVE:绝地反击》官网地址:http://www.eve-online.yzz.cn.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eveevent

  腾讯微博:http://t.qq.com/eveevent

  官方微信:eveonline

  新手QQ 1号群67634512

  新手QQ 2号群70401725

  新手QQ 3号群75844094

  新手QQ 4号群70401913

  新手QQ 5号群4416672

  世纪天成EVE运营团队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大唐无双零》灵宿女视频首曝 3秒萝莉变御姐 下一篇:我的青春落幕了 新大话2《老玩家:成长》
分享到:

EVE 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