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返利开抢 大话2红包节今日开启

  大话2红包节今日正式开启,服务器开放后玩家蜂涌而至,渔村长安城地府天庭等地人满为患,玩家的激情彻底点燃了红包节的第一波热情,服务器内红包漫天飞舞,游戏里杀怪捉鬼热闹非凡。

大话2免费版专区   大话2免费版下载   大话2免费版公测特权礼包

  据悉,于今日重磅开启的大话2红包节活动,宣称将12周年庆当天的全部收入在红包节期间返还玩家。红包节包含“红包滚滚来”、“天女散花”、“国庆狂欢”三波玩法,将持续给力狂欢20天。《新大话西游2》《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将共发放近百只珍稀神兽、数十个珍稀星阵、数百万份红包等大奖!红包节期间,大话2承诺以最真诚的举动答谢玩家12年来的支持与喜爱。这一波没赶上,后悔一万年!

大话西游2红包节专题
大话西游2红包节专题

  亮点一:数百万!红包规模强大

  据悉,此次大话2红包节活动将史无前例由双端三版本(经典版、免费版、口袋版)同步联袂开启,虚拟奖励与实物奖励齐飞。大话2经典版将投放超过150万份红包,奖励涵盖珍稀神兽、九大地煞星阵、万元现金大奖等;而公测不久的免费版也绝不含糊,除投放凝魂珠,万元现金大奖等奖励外,还将首次投放五常神兽。双版本红包规模异常强大,玩家参与获奖几率巨大,奖励内容干货十足绝不敷衍,玩家可于今日起开攒红包,所获红包将存放于道具栏中,玩家10月1日14:00-17:00上线便会分批次自动打开,相信届时必会惊喜满满。

  亮点二:几率100%!上线人人有奖!

  同时,为了更好地回馈玩家热爱,大话2除了投放巨量红包外,还将于10月1日下午14:00-17:00于双端三版本同步开启史上力度最强“天女散花”活动,玩家只要上线站着便100%人人有奖,双版本奖励价值均为历史最高。玩家若在《大话西游2免费版》中使用相应道具,还可获得奖励次数翻倍奖励。看来大话2此次誓要独家承包玩家的国庆豪礼啦!

  同时,《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的“天女散花”活动也将于10月1日14:00-17:00同步进行!只要预约活动,届时每10分钟便会获得1次奖励;无论口袋版是否在线,系统均会自动发奖,只要预约就有奖!一次活动,双份奖励,还等什么呢?口袋版预约时间:9月25日10:00至10月1日16:00;领奖时间为10月1日14:00?24:00,玩家别错过;只要在此期间登录口袋版,便可以领取奖励;未在线期间系统分配的奖励,保留至当日24:00,在此之前登录口袋版,可一次性领取。

  亮点三:全返还!周年庆全天收入全部返还玩家!

  据悉,今年大话2不断推陈出新,大动作不断,相继推出口袋版与免费版,品牌持续升级,组合拳效应明显,多版本推出运营后获得玩家极大反响。免费版自8月15日公测以来,人气爆棚新服连开,点赞好评不断。在感受到玩家热情的同时也让大话2决定将以最实惠的举措返利回馈玩家,此次红包节便是一个开始,大话2决定将周年庆的全天收入全部返利回馈给玩家,倾全力打造史上最豪华红包节活动,尽全力覆盖100%的玩家。在大话2品牌给力升级的同时,相信玩家会享受到最大的福利与回馈。

大话2红包节日历指南
大话2红包节日历指南

  9月18日-10月7日,“红包滚滚来”、“天女散花”、“国庆狂欢”三大玩法逐步开启!中奖率高达100%,更有近百只珍稀神兽投放!《新大话西游2》、《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大话西游2免费版》联袂献礼!

  新大话西游2红包节详情:http://xy2.163.com/2014/hbj/

  大话西游2免费版红包节详情:http://dh2.163.com/2014/hbj/

[编辑:coco]
上一篇:IP为腾讯电影核心 莫言斗战神等7作品领衔翻拍电影 下一篇:微软25亿美元收购游戏公司 越来越像迷失的皇马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