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内测!9月18日《暗黑之光》震撼登场

  备受期待的MMORPG《暗黑之光》终于在今天正式内测开服,艾洛斯大陆传奇冒险之旅就此启程!勇士们,是否做好准备,将荣誉之光带给被暗黑笼罩的艾洛斯大陆?如果无关世人评定的正义与邪恶,你是想成为拯救混乱世界的救世主,还是想成为传播混沌给大陆的大反派?你内心的悸动,在《暗黑之光》都将得到实现。魔幻传奇的艾洛斯大陆,就是专属你的舞台。

  9月18日,《暗黑之光》正式内测,火爆登场!

  【百部iPhone6,邀你共享游戏时光】

  不仅可以轻松享受游戏,更有《暗黑之光》豪门开服大惊喜,iPhone6百万豪礼等你来领。想要iPhone6何必去卖肾!?在勇士们快乐畅游艾洛斯大陆的时候,土豪设备就轻轻松松领回家啦。

《暗黑之光》畅享游戏送iPhone6
《暗黑之光》畅享游戏送iPhone6

  《暗黑之光》官网:http://dl.5ebo.yzz.cn

  《暗黑之光》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dl.5ebo.yzz.cn/html/download/

  【主城换新颜,真正的暗黑大陆】

  艾洛斯大陆上最繁华的地方要属主城“克里斯兰”了,在这里勇士们可以接受圣殿任务、家族任务等得到梦想中的荣耀;可以在市集摆摊贩卖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土豪;也可以驱着漂亮的金色小毛驴经过重重挑战运送货物得到丰厚的回报;又或是可以登上神圣的舞台成为一名真正的领袖;当然你也可以相遇一场美丽的邂逅,与心爱之人相约海之少女酒馆跳一曲浪漫的华尔兹。总之,在克里斯兰,你可以随心所欲。

《暗黑之光》主城场景
《暗黑之光》主城场景
《暗黑之光》中央广场
《暗黑之光》中央广场
《暗黑之光》市集摆摊
《暗黑之光》市集摆摊
《暗黑之光》海之少女酒馆场景
《暗黑之光》海之少女酒馆场景
上一篇:改变世界改变自己 《斗仙》变性系统介绍 下一篇:镰刀来袭!《幻想神域》9月26日死斗篇公测
分享到:

暗黑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