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花魁叫板乳神 大波福利空降《魔域》

  四大女神昨日“空降”魔域,带来全新资料片“女神·天赋觉醒”,众宅男一片欢腾。据内部可靠消息称,魔域还将邀请四位性感女星入驻,柳岩、周秀娜、刘雨欣等女艺人的火辣照片也悉数出现在相关资料中。这一消息放出,引得魔域“后宫”失火,游戏内百名花魁不甘示弱,开测当天隔空猛力向男性玩家斗艳争宠,喷血指数破百!

  魔域金秋神启礼包 魔域专区 魔域下载

女神的另一面,你知道吗?
女神的另一面,你知道吗?

  不论是柳岩跨界游戏,还是魔域邀请乳神,都势必撩拨起无数男性玩家躁动的心。线上血性PK,有四大女神免费加战;线下亲密互动,有心仪“乳神”零距离接触!如此福利,夫复何求?

女神罩我去战斗!
女神罩我去战斗!

  性感女星的加盟,让《魔域》女玩家们不能淡定。犹记得百大花魁七夕娇艳比拼,引得无数男玩家血脉喷张,如今却个个花谢楼空,惨遭冷落。如此差别对待,怎么能忍?开测当天,美女玩家集体上线,史无前例狂晒自拍,或性感撩人或撒娇卖萌,女人的小心思真是超级“好看”!

等你一起玩魔域
等你一起玩魔域

  叫板只有照片怎么够!女军团长大方示爱,甘愿为挺身保护她的魔域大咖献身!用花魁女团长月亮的话说:他们率领众人开荒新副本,说明组织能力出众;详细制定团战战术,说明对人生有严格规划;如果还能锄强扶弱带小号,更说明为人仗义有爱心,还很有安全感呢。

魔域花魁霸气示爱
魔域花魁霸气示爱

  娇软花魁、乳神女星,《魔域》新资料片原来还有这般额外福利。不仅如此,开测上线的老玩家还有惊喜:秒开三宠、直升110级,除此之外之前的历史充值都可以如数返还!双倍魔石雨、手办周边、iPhone6等等大波女神福利接踵而至,宅男屌丝感激涕零,烦请玩家自备手纸。

女神·天赋觉醒等你来战
女神·天赋觉醒等你来战

  《魔域》女神·天赋觉醒内测异常火爆,千人同屏免费加战,新神仆新世界新天赋,邀你体验全新魔幻世界!无论是玩法体验,还是福利轰炸,都让玩家陷入“女神”的光环中无法自拔,神秘乳神团的加入也让未来更加值得期待!

  第一时间掌握《魔域》最新资讯:微信扫一扫二维码,或直接输入微信号:my_317,关注“魔域小甜心”,您的贴身小秘书!

  《魔域》官网新域名:http://my.99.yzz.cn/

  《魔域》官方微博:http://t.sina.yzz.cn.yzz.cn/91my http://t.qq.com/moyu317

  《魔域》下载:http://my.91.yzz.cn/download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巨龙大陆》破晓开测 新服“巨龙之翼”今日开启 下一篇:MOBA游戏梦三国首个由玩家设计英雄曹冲上线
分享到:

魔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