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丝绸之路 《吞噬苍穹》沙洲地理志

  3D世界级玩仙大作《吞噬苍穹》现已开放60级,踏入全新地图“迷雾沙洲”的各位仙友,如果战斗累了,不妨停下来看看沙漠周围的风光,仔细去看会有好多惊喜哦。雅丹地貌、大漠风沙、魔鬼城,就当做是一次走向西域的观光之旅吧!

  《吞噬苍穹》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http://t.030303.yzz.cn/download-center/gamedownload.html)

  西北交融 充满想象色彩的月牙湖

  月牙泉,古称沙井,俗名药泉,自汉朝起即为“敦煌八景”之一,得名“月泉晓澈”。月牙泉南北长近100米,东西宽约25米,泉水东深西浅,最深处约5米,弯曲如新月,因而得名,有“沙漠第一泉”之称。但是在《吞噬苍穹》里,月牙泉成为了月牙湖,水色是充满玄幻色彩的碧绿,融入北方丛林的湖水色彩,减少了周遭的寺庙建筑,多了一份想象力。

《吞噬苍穹》不一样的月牙湖
《吞噬苍穹》不一样的月牙湖

  雅丹魔鬼城 印刻着千年流传的故事

  雅丹地貌是一种典型的风蚀地貌,又称风蚀垄槽,以罗布泊西北的楼兰古城附近最有代表性。《吞噬苍穹》“迷雾沙洲”中的代表性景物,凹凸不平的雅丹地貌充满了历史沧桑感,一片片奇形怪状的沙漠蘑菇,又增添了更多神秘的味道。

《吞噬苍穹》雅丹地貌
《吞噬苍穹》雅丹地貌
《吞噬苍穹》魔鬼城
《吞噬苍穹》魔鬼城
《吞噬苍穹》沙漠蘑菇
《吞噬苍穹》沙漠蘑菇
《吞噬苍穹》兽骨残骸
《吞噬苍穹》兽骨残骸

  巨大沉船上 曾经是繁华的寺庙高塔

  曾经的丝绸之路中,也许没有高达百米的寺庙之塔,《吞噬苍穹》设计师别出心裁,将明代的寺塔置于巨大的船身上,从而形成一艘气势磅礴的佛塔古船。现在船上也许藏着千万本经书和飞仙的奥秘,也可能留下了众多高僧的修炼痕迹。

《吞噬苍穹》大漠风沙
《吞噬苍穹》大漠风沙
《吞噬苍穹》船上寺塔
《吞噬苍穹》船上寺塔

  胡杨树与仙人掌争辉 黄沙之下生机盎然

  在沙漠中可以强力生存的植物,最具代表性的是胡杨树和仙人掌。《吞噬苍穹》大漠中的胡杨树苍劲有力,仿佛要将沙漠勾住一样;仙人掌则是这片领地的守护之物,代表了生命的源头。除了植物,沙蜥蜴、旱地魔狼、咕咕兽等生物形成了自然的生态圈,而其中的霸者,莫过于什么都敢吞噬的巨型沙虫,令所有生物胆颤。

《吞噬苍穹》胡杨树
《吞噬苍穹》胡杨树
《吞噬苍穹》仙人掌
《吞噬苍穹》仙人掌
《吞噬苍穹》沙蜥蜴
《吞噬苍穹》沙蜥蜴
《吞噬苍穹》旱地魔狼
《吞噬苍穹》旱地魔狼
《吞噬苍穹》咕咕兽
《吞噬苍穹》咕咕兽
《吞噬苍穹》巨型沙虫
《吞噬苍穹》巨型沙虫

  沙漠大奇观 人与鬼相争之道

  《吞噬苍穹》“迷雾沙洲”是一个飞仙的传说之地,高僧、得道高人在此集结见怪不怪,其中一个奇观则是“人鬼相争”。人是指沙漠上的马贼军团,而鬼则是古楼兰僵尸,两个势力既对沙漠中所有过客构成威胁,也互相抢夺地盘,谁从来也没让过谁。

《吞噬苍穹》马贼势力
《吞噬苍穹》马贼势力
《吞噬苍穹》古楼兰僵尸
《吞噬苍穹》古楼兰僵尸

  偶尔停下来,细细品味,周围自有风景,《吞噬苍穹》迷雾沙洲等你来探险。

  更多信息请关注:

  《吞噬苍穹》官方网站:http://t.030303.yzz.cn

  《吞噬苍穹》官方微信号:tunshicangqiong

  《吞噬苍穹》腾讯微博:http://e.t.qq.com/thelingshi

  《吞噬苍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703696970

  3D世界级,玩仙大制作

[编辑:coco]
上一篇:再掀狂潮《伏魔者》新服伏魔天下今日震撼开启 下一篇:网易新游《无限对决》野火来袭 点燃火种释放激情
分享到:

吞噬苍穹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